-1
手游推荐 

与他人争夺每一寸土地!《率土之滨》玩家生存法则曝光

  你有野心与雄韬伟略,这里为你提供一切实现环境。网易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率土之滨》打造了一个高度拟真的沙盘世界,在实时同步的基础设定下,数万玩家共享200万格固定土地,玩家无需受固定的剧情和副本限制,可以自由发展扩张,不断争夺吞并每一寸土地,尽情享受寸土必争的扩张乐趣!

  玩家共享沙盘世界 资源有限生存靠抢

  《率土之滨》给玩家提供了一个高度拟真的沙盘世界,同服的数万玩家共享一个沙盘,沙盘内的一切资源,包括粮食、铁矿、石矿和木材都是有限的,随机分布在200万格土地上,玩家必须通过占领土地获得资源产出。随着玩家势力不断扩张,有限的资源越来越紧张,玩家间的寸土必争也将白热化,比如你看上一块高级粮田,征兵1小时后却发现土地早已落入他手,想要不断扩张和发展,只能先人一步去抢。

  沙盘世界实时同步 发展之路寸土必争

  《率土之滨》是一个高度自由的沙盘世界,玩家的一切行为实时同步,所有玩家在游戏内都能看到己方军队出征、地盘不断扩张等。玩家行为相互影响改变整个游戏世界,比如这一刻你占领了这块土地,也许在某个时刻,这块土地的地理位置会左右战局胜败。在寸土必争的过程中,玩家不仅能实现扩张势力和累积资源的游戏目标,还能领略占有和征服的精神快感!一方面,玩家能亲眼见证所占地盘在地图上不断可视化扩大;另一方面,实时同步的游戏世界中,高级地与低级地的归属,使玩家实力对比立分高下!

  弱肉强食胜者为王 古今兵法实战一较高下

  在《率土之滨》的沙盘世界中,有限的土地资源与愈发成长的扩张野心、生存需要之间的矛盾是永恒的主题:对于单个玩家来说,无疑都希望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扩张所需的资源呈指数增长,与周边玩家的资源抢夺成为最直接的解决办法,因一块高级资源地而引发的个人战争屡见不鲜;对于玩家同盟而言,集体对于资源庞大的需求,决定了必须夺取一州霸主,进军资源州才能抢占资源,提升实力,成就霸业。

  在以上无数的个人与个人、同盟与同盟的战争过程中,并非只是单纯的实力比拼,战术、战略层面的博弈往往决定战争的最终结局。实力强劲者大军压境,长驱直入,用力量碾压一切;实力稍逊这也并非毫无机会,合纵连横,避其锋芒,一击致命。所有的这些都是每天发生于《率土之滨》世界的真实战争故事。

  单人寸步难行 抱团扩张目标一统天下

  有限资源的沙盘世界,高自由度的战略博弈平台,玩家之间实时同步的竞争关系,这些因素叠加,决定了在《率土之滨》中,玩家唯有成为同盟集体的一份子,才能获取最大利益:唯有同盟才能成就一方霸业,掌控一方资源;也唯有同盟可以平定一州,而后逐鹿中原。

  加入同盟不仅意味着视野与活动范围的极大扩张,更意味着可以利用同盟之力,争夺更多高级资源。对于每一个同盟来说,集体带来的更强的实力,意味着将在更高层面与其他同盟展开直接竞争。无论联合还是背叛,无论妥协还是战争,同盟角力的最终目标直指《率土之滨》沙盘世界的终极目标:生存、发展、直至一统天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tzb/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