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场外更精彩 足球经理OL一周足坛趣闻

  不知道给为《足球经理ONLINE》的经理国庆七天过的怎么样呢?作为世界第一体育运动,世界各地的赛场上都在进行着不同层次的比赛,这当中就包括我们的国足亚洲12强赛。下面就和我一起,一起来看看这七天足坛都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情吧。

  国足已习惯受辱!

  10月6日国足做客主场挑战战火纷飞的叙利亚,然而美好的愿望终究敌不过残酷的现实。因为门将顾超出击失误,让马瓦斯获得推射空门的机会,最终比赛也定格在1比0。

  对于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家来说,国足也只能帮他们这些了。

  巴神我错了!

  上周日的法甲尼斯对阵洛里昂的比赛中,巴神在打入绝杀后与洛里昂后卫莫雷拉发生了小摩擦,裁判向双方都出示了黄牌。由于此前巴神已经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巴洛特利也因此两黄变一红提前离场,并缺席下场联赛。不过赛后裁判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认为向巴神出示黄牌是一个误判。

  敢于承认自己错误的裁判可不多,巴神的第二春来呢?

  C罗在曼联被虐了三年

  毫无疑问,C罗是当今足坛最闪耀的一个巨星,除了出众的天赋外,C罗刻苦的训练也是他成功的关键。今日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在谈到C罗时说,在曼联的那段时光是将C罗打造成巨星的关键,弗格森对C罗的成长起到了无法代替的作用。

  你只看到了别人的成功,缺不知道他为成功付出了多少。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