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手游推荐 

老当益壮 《足球经理OL》走进中超佩莱

  近几年随着中超金元足球的攻势,越来越多的成名球星来到中超的舞台,如浩克、马丁内斯、特谢拉、高拉特以及上刚刚转会而来的佩莱。虽然说佩莱如今已经30岁的年纪,但是其能占据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锋来看,期能力还是被认可的。

  格拉齐亚诺·佩莱,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意大利莱切省圣切萨里奥,场上位置中锋。2014年的夏天,佩莱以1100万欧元转会费英超劲旅南安普顿,签约三年。今夏,经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佩莱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在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的17场比赛中,佩莱总共打进了7球,

  现在我们转向《足球经理ONLINE》中的佩莱,30岁的年纪3.6的PA,对于刚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过度中锋人选。

  属性方面,作为中锋佩莱的进攻属性已经全部达标,身体的平衡和强壮方面也有高达16的数值。我们在入手后,只需要将其团队合作、工作投入撸到14,耐力、体质同理。剩下的可以继续撸进攻属性,或者是往预判等技术方面投入一些点数。虽然说属性没有大牌华丽,但是要知道这只是一个3.6PA的球员,而且因为出自中超,完全不用担心续命之类的问题。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