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你的明星好友已上线 SNH48梦幻朋友圈首秀

  《梦幻西游》手游丰富的社交玩法,无疑是连接无数玩家的重要纽带。其中,朋友圈的玩法更让不少玩家认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而现在,三位品牌代言人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带来梦幻朋友圈首秀,为每一个玩家演绎彼此的游戏青春!

  精彩演绎,与SNH48一同开启梦幻青春

  作为《梦幻西游》的品牌代言人,SNH48三位美少女一直乐于与玩家交流互动。早前,通过梦幻手游资讯联播,她们向玩家倾情推荐了新门派化生寺和全新“欢乐人生”养育系统。这次,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三位美少女又开启了自己《梦幻西游》手游的朋友圈首秀,在视频中,她们大玩朋友圈的小视频、空间秀等不同内容,为玩家展现自己青春活力的一面,并向《梦幻西游》手游深情表白,“我的青春就是梦幻”。相信这也是许多玩家心中想要对《梦幻西游》手游说的爱语。

  联通你我,朋友圈真情表白

  《梦幻西游》手游朋友圈玩法推出至今,已经成为了手游社交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其中,玩家可以用文字、拍照、相册、小视频、空间秀等不同形式,向朋友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才华。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浏览好友的朋友圈内容,了解好友近况。

  另外,在最新推出的全服热点玩法中,朋友圈系统会为玩家搜罗过去一段时间全服最热朋友圈内容,让玩家能够不错过任何一条自己服务器的热门八卦和人气事件!

  梦幻美少女代言人SNH48倾情推荐,亿万玩家与你同行。《梦幻西游》手游期待玩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梦幻朋友圈展示自我,秀出风采,奏响青春新篇章!在梦幻的世界中,玩家还能通过帮会、门派、师徒等不同社交系统,认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并与他们建立更为紧密的游戏关系,让自己在闯荡三界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真情与感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