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
手游推荐 

《最后一炮》德系狙击新星亮相 揭秘实战射击系统

  《最后一炮》在9月底推出了两款德系新载具——“豹”1A3与“豹”1A5,与之前的“豹”1系载具不同,这两款主坦在火控上有了非常可观的进步,甚至与以火力著称的中系载具相比也略胜一筹,堪称游戏中的狙击新星。不过,想要打出高伤害,光靠载具的优秀性能也是远远不够的,熟知游戏的射击系统,掌握装甲竞技的射击技巧才是制胜之道。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全新德系“豹”1A5登陆
全新德系“豹”1A5登陆

  “豹”1家族新秀 强势火力登陆

  在《最后一炮》中,“豹”1A3的车体防御能力仍然不是很强大,而在火控方面却是有了质的飞跃。同样,代数更高一些的“豹”1A5也是如此,不过“豹”1A5的正面防御还算不错,具备了一定的正面作战能力。只是总体防御相比其他阵营载具依然是稍弱一些。

  这两款德系的新载具主要优势是火力与机动性,而中系载具在游戏中也是以火力与机动著称。就算与同代数的中系主坦相比,这两款德系主坦的防护虽然稍逊一点,但火力与机动都会更优秀一些,可见其攻击在游戏中确实十分不错。

德系“豹”1A3
德系“豹”1A3
新载具与通代数中系载具参数对比
新载具与通代数中系载具参数对比

  射击系统的伤害效果解析

  装甲竞技与一般人物角色类的MOBA网游不太一样,因为每款载具车体每个部位的装甲厚度不同,再加上受到子弹的射程与入射角的影响,打击载具不同的部位会出现不同的伤害效果。因此在《最后一炮》的战场上,当打击敌方的时候,就会常常见到许多伤害提示,如未有效伤害、致命一击、深度击穿等等,让伤害效果更直观。

  跳弹:未能击穿装甲,产生非常小额的伤害甚至零伤害。

  未有效伤害:穿透力较小,未能穿透装甲,产生非常小额的伤害(相对跳弹伤害要高)。

  普通伤害:游戏中最主要伤害类型,穿透力中等,仅显示伤害数值。

  致命攻击:每辆载具根据真实构造会有若干装甲薄弱点,如尾部、弹药架、观察口等,准确攻击此处会造成大量伤害。

  深度击穿:最强伤害效果,在极大穿透力条件下会产生,敌方载具会承受巨量伤害。

  击毁履带:击毁履带使对方载具行驶困难,但伤害会较低。

伤害效果演示
伤害效果演示
打击复合装甲未造成有效伤害
打击复合装甲未造成有效伤害

  影响射击伤害的因素

  那么在游戏中,如何才能对敌方载具造成高伤害呢?《最后一炮》的射击系统会根据载具的攻防属性、武器弹药的穿透力来计算伤害数值与效果。但若对目标的攻击几乎未能穿透目标的装甲,就会出现跳弹的情况。

  主要影响伤害的因素有以下三种:

  1.弹药与炮管

  载具的炮管决定载具的穿透力与杀伤力,影响了载具的精准与射程,而不同的弹药也有不同的伤害效果,如穿甲弹的穿透力较强、高爆弹的溅射范围较大等。选取不同的弹药打击,会造成不一样的伤害效果。

  2.装甲

  不同的载具装甲厚度不同,而同一个载具的不同部位装甲厚度也会不一样。游戏中,瞄准目标不同部位,会标示不同的装甲类型,常见的装甲有普通装甲、反应装甲、复合装甲等。需要找到目标装甲的弱点部位,才能打出较高的伤害。

  3.载具射程

  当玩家与目标距离太远的时候,攻击效果也会有所衰减,可能因此伤害大打折扣。在瞄准敌方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之间的距离与载具的射程参数。在车库载具改装界面的火力部,就可以看到该载具的射程范围。

载具改装界面可以看到炮管信息
载具改装界面可以看到炮管信息
击毁履带使敌方行驶困难
击毁履带使敌方行驶困难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