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
手游推荐 

最强之盾逆转战场 《最后一炮》全新战术部件揭秘

  自古武器的发展过程离不开矛与盾的较量,矛锋利一尺,盾便坚硬一丈。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一直力求还原现代战争的每一处细节,包括载具、战场,当然还有日新月异的现代武器。就在9月9日周年版本更新中,一款全新的强力武器加入到了游戏当中,使得目前导弹肆虐的《最后一炮》战场产生了微妙的逆转,下面马上来看看这款全新的部件——聚能反应装甲。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全新战术部件揭秘
《最后一炮》全新战术部件揭秘

聚能爆反 史上最强装甲

  坦克是陆地战场上最为凶猛的钢铁猛兽,自二战以来,各国对坦克的研发也没有停止过。如今,无论是坦克的弹药、装甲还是仪器各方面,相比二战时期的坦克,都已经无法相较量。曾经为了制约破甲弹而研制出来的爆炸反应装甲,又被后来的穿甲弹所克制,随后,各国又开始研发应对穿甲弹这种强势的弹药的装甲,聚能反应装甲由此诞生。

  与以往的反应装甲不同,聚能反应装甲的原理为聚能效应,能对射入的穿甲弹弹芯进行切割,大幅度削减穿甲弹的穿深及威力。在《最后一炮》中新加入的,正是这款装甲。聚能反应装甲在游戏中属于反应装甲的最高级,防御能力也是目前游戏中最好的。

全新战术部件聚能反应装甲
全新战术部件聚能反应装甲
导弹与重装甲的对抗场面
导弹与重装甲的对抗场面

穿甲弹克星 新装甲逆转全场

  这款聚能反应装甲是应对穿甲弹研制出来的,在游戏中对穿甲弹的克制能力也是不可小觑。此款装甲对碎甲弹与破甲弹的防御效果等同游戏中的高级爆反,而对于穿甲弹则能明显地减弱它的穿深,以达到削弱穿甲弹的伤害。

  说到打坦克这类重型装甲,目前《最后一炮》游戏中的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可以说是首选,因它较强的穿深能力,能有效打击坦克的反应装甲,造成可观的伤害。而游戏中部分载具携带的强装弹药,更是对穿甲弹进行了极大的加强。特别是一些带强装弹药的突击炮,更是可怕的存在。不过,在聚能反应装甲推出以后,便大大地提升了坦克在战场中的生存能力,战况或将产生逆转。

可以装备强装弹药的部分载具
可以装备强装弹药的部分载具
《最后一炮》火爆战斗场景
《最后一炮》火爆战斗场景

中系博弈 突击炮与主坦的对抗

  强装弹药可以说是《最后一炮》中非常强势的一种战术部件。通常是由火力支援车装备,使得本身攻击力较高的火力支援车进一步提升。比如本次周年版本推出的新载具59突,有着500的穿透力与945的杀伤力,这可是同代数主坦也比不上的,再加上强装弹药后,攻击力可以说是十分可怕。

  而新推出的战术部件聚能爆反,据悉,目前可以装备的坦克是中系的VT1A与VT4。聚能反应装甲作为游戏中对穿甲弹有极强防御能力的唯一装甲,无疑是对这两款VT系列载具的一个加强。不知道本次的全新反应装甲与中系新突击炮孰强孰弱?还要等各位玩家到游戏中一探究竟。

VT1A与VT4主坦
VT1A与VT4主坦
中系新火力支援载具59突
中系新火力支援载具59突

  现役装甲、最新武器,一切都通过战术部件的玩法在《最后一炮》中呈献给玩家,这也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游戏紧跟现代军工的发展路线,让玩家能在游戏里抢先体验到最新最高科技的现代武器。《最后一炮》全新最强之“盾”,等你来体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