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GO》安卓公测首日 阿里游戏收入稳居联运渠道第一!

  被誉为日本“蚁后级IP”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10月13日上午11时正式开启安卓公测! 据悉,游戏公测首日,阿里游戏用户收入稳居联运渠道第一!

《FGO》在九游新游期待榜上人气颇高!
《FGO》此前曾获得《阿里游戏暑期大数据报告》潜力新游推荐

  对于资深的动漫粉丝而言,被誉为“日本蚁后级IP”的Fate系列作品在他们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作为Fate系列最新正版手游,《命运冠位指定》(简称《FGO》)由“Fate之父”奈须蘑菇亲自负责监修以及剧本撰写,并于7月末率先在日本上线,获得巨大成功;长期稳居App Store畅销榜TOP10,下载量突破400万。

  追番式故事线为您揭露多重背景设定,百万字剧情构筑宏大世界观。纯正日式RPG,指令卡牌战斗,更有神秘职阶解锁。川澄绫子、植田佳奈、坂本真绫、樱井孝宏、神谷浩史等40多位顶级声优全程配音,武内崇等50余位知名画师联手奉献百余精美角色,带您亲自体验史上最大规模的圣杯战争!

  2004年1月,一家名为Notes的游戏公司在PC平台上发布了一款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Notes的前身是一个叫TYPE-MOON(型月社)的同人社团,转型商业游戏公司之后,首款原创作品《Fate/stay night》随即发布,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在粉丝心中奠定了坚实的地位。到2006年,根据游戏剧情主线之一改编而成的同名TV动画开播,据可查的数据,该片当年在中国全网的点击量达到了每集数十万。

  关于Fate系列的故事设定有一条明确的主线,即争夺圣杯。七位魔术师(master)召唤出神话历史中的七位英灵(servant),为争夺唯一的圣杯,为了实现愿望而战斗。这个设定中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英灵初期并不会暴露自己的真身,那么猜测他(她)是哪个人物、使用什么样的宝具,就成了让人乐此不疲的一件事。严谨而有考据的世界观设定、希望与绝望交融的剧情、还原神话形象又具有新意的角色……种种因素造就了Fate系列的成功,因此也聚集了大批忠实粉丝。

  围绕着圣杯争夺战,整个Fate系列的创作延续至今已10年有余,陆续推出了多款衍生游戏、漫画、小说、TV动画、剧场版动画。在此值得一提的是,Fate系列一直以来也是人气最高的动漫IP之一,至今仍有众多UP主和Fate的铁杆粉丝在持续不断地推出自制的Fate主题视频。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