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魔兽第一LOL无上榜

  随着时代发展,游戏产业的发展也是越发迅猛,每年每月都有数不清的新游戏从世界各个角落里面冒出来。那么对于那些乱花迷了眼的玩家来说,各大专业游戏媒体的评分就成了一个简单直观的辨别游戏素质好坏的参考标准。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看看,游戏史上十大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这其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游戏,也有一些如今大热门的游戏却没能排上号。一起看看你都玩过几款吧!

  本文评分数据来源于Metacritic,这是一家专门收集对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专辑、游戏的评论的网站,网站会整合每个评价的分数再根据不同的权重计算出一个总评分做为这个项目的评分。

  第十名:EVE

 

  《EVE》这款高冷的游戏获得众多媒体的赞誉并不奇怪,游戏在09年发行的Special Edition(特别版)在Metacritic上的媒体平均得分高达88分。

  EVE是一款由冰岛CCP公司以宠大的太空为背景,融入硬科幻元素,给玩家们展现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世界的MMORPG网游。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驾驶和种船舰在5千个恒星系中穿梭,在宇宙中进行各式的活,其中包括采矿、制作、贸易及战斗。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活动形式随着技能的增长而增加,即便玩家们不在游戏中,也可以进行技能的训练。

  EVE也是一款充满故事的网游,而这个故事正是由玩家们自己通过无数次的探险来创造,非常的真实。玩过EVE的玩家无不对它赞不绝口,有人戏称“世界上只有两种游戏玩家,玩过EVE的玩家和没玩过的”。

  

激战炉石传说魔兽世界LolDOTA2EVE星际争霸2暗黑3激战2军团要塞2指环王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上一篇:若风进军演艺圈!首拍MV大学虐心三角恋 下一篇:亮点不仅是外观 多角度看游戏中的未来载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