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录像观战大厅开启 游戏也能发弹幕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已于9.23全面开启,三款全新的双人坐骑踏云龙驹、灵猫圣轿、幻彩蘑灵也已上线。录像观战大厅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在这里可以观看其他玩家的精彩战斗录像,还可以发弹幕与其他玩家轻松交流,是不是非常期待呢?赶紧进入《神武2》体验最新游戏内容吧!

  新服推荐:“金风玉露”、“佳期如梦”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出骑制胜”专题页:http://sw.duoyi.com/act/newcont/zuoqi2/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观战大厅新功能 游戏弹幕欢乐多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新功能录像观战大厅今天正式上线了,录像观战大厅不仅会收录剧情任务和一些日常玩法,也会收十二生肖、镇魔卫道等挑战类玩法录像和玩家之间精彩的战斗录像。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录像观战大厅观看精彩录像,观看录像的同时还可以发送弹幕,是不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功能呢!

录像观战大厅
录像观战大厅
弹幕玩法欢乐多
弹幕玩法欢乐多

  人物排位赛 闯天梯得称谓

  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中全新PVP玩法人物排位赛也将于近期开启,全服跨服5V5匹配对战,天梯式的积分排名,获胜加分战败扣分,固定周期内进行赛季结算。在每一赛季中,达到相应的积分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还会有特殊称谓奖励哦。热爱PK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四海英豪聚神武,以武会友真英雄!

全服跨服对战
全服跨服对战
天梯积分排名
天梯积分排名
分赛季奖称谓
分赛季奖称谓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已经全面开启,录像观战大厅交流休闲新场所也已上线,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不仅有全新的双人坐骑等你体验,还有录像观战大厅、人物排位赛等全新玩法等你去探索。还有“天赐骑缘”抽奖活动等你参加,双人坐骑体验币、iPhone7、神兽珍兽等你来拿,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神武2》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