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全新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 金童玉女带回家

  《神武2》全新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上线,纪念家具与特殊称谓共同见证你们的爱情。对许多《神武2》中的情侣来说,在游戏中相识相伴《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欢乐开测,双人坐骑、人物排位赛新内容上线,还有iPhone7家庭影院等你来赢。

  新服推荐:“出骑制胜”、“佳期如梦”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 金童玉女祝福爱情

  《神武2》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上线了,结婚一周年以上的夫妻玩家可以组队领取纪念日任务。完成了结婚纪念日,就可以获得成就和奖励,并且结婚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富。结婚两年以上的夫妻完成任务之后结婚称谓将会变色一周,结婚三年以上的夫妻完成任务之后,更是可以获得金童玉女纪念家具!快来《神武2》牵手你的真命伴侣,让《神武2》见证你的爱情!

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
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
结婚周年纪念日剧情动画
结婚周年纪念日剧情动画

  快乐社交互动多 线上夫妻线下牵手

  《神武2》一直主打快乐社交,努力为玩家打造一个玩法多元、氛围快乐的社交平台。有许多玩家因为《神武2》相识相伴,在虚拟的游戏中结识了真实的朋友,还有许多玩家牵手成为了情侣,甚至在现实中结婚生子!《神武2》也鼓励玩家把线上关系转化为线下情谊,举办了多场玩家见面会,既拓宽玩家意见反馈渠道,又增加了玩家之间的交流。

《神武2》玩家游戏内结婚
《神武2》玩家游戏内结婚
《神武2》玩家线下牵手
《神武2》玩家线下牵手

  出骑制胜新内容 人物排位赛即将上线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欢乐开测,双人坐骑、人物排位赛上线,还有iPhone7家庭影院抽奖等你赢。人物排位赛即将开启,全服5V5智能匹配,打造回合制PK新体验!录像观战大厅也即将上线,玩家可以上传分享自己的战斗录像,也可以在线观摩其他玩家的精彩战斗瞬间。人物排位赛和录像观战大厅的推出,带给热爱PK的玩家更好的体验。

《神武2》人物排位赛十月开启
《神武2》人物排位赛十月开启

  《神武2》天赐骑缘抽奖活动仍在进行中,抽奖礼包有惊喜,双人坐骑体验币、iPhone7、家庭影院等丰富奖品等你来赢。快来《神武2》开启惊喜,寻觅你的另一半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