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齐聚《龙之谷》live现场了解黑牧的秘密

 

《龙之谷》Live秀
《龙之谷》Live秀

  今晚19点,由《龙之谷》官方举办的Live秀将在b站以直播形式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由人气主播“柚子又抽了”、知名coser“岚陵萧萧声”、明星GM“舞嗏”、小鲜肉“基夏”带来的生动有趣的直播,将爆料有关“黑暗教主”的各种八卦,还将曝光惊天绝密计划!为了“迎接”这四个来自各个领域的巨巨,据说直播现场安排了各种紧张刺激的大冒险,前方一片高能!请自觉翻滚并绕到圣徒爸爸身后!

  前往活动页面:http://act2.dn.sdo.com/project/DarkArcheretic/

征名活动
征名活动

  激情Live开场 新版本内容大揭秘

  不久前,《龙之谷》全新黑暗系牧师在众谷迷积极的投稿下,征名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黑暗系牧师的职业正式定名为“黑暗教主”。随着“黑暗教主”名字的敲定,谷迷们也更迫切的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他的资料。在今晚19点开始的《龙之谷》Live秀中,将由四位主播给大家带来10月即将更新的外传职业黑暗教主背后的故事以及同步到来的新版本内容的介绍。

柚子
柚子

  绘出心中的他 主播秀灵魂画技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谷迷心中也有一千个黑暗教主,拿起你手中的笔,绘出你心目中的黑暗教主,你会发现这特喵画的是什么鬼……据说这一环节失败者的惩罚相当可怕,惩罚物品为宇宙最难喝的饮料、史诗级生化武器、五大黑暗系饮料之一的---崂山蛇草水,据说喝过的都已经去取经了。都说女孩子心灵手巧,在非组队的这一环节中,两个主播妹子看来相当有优势。再加上秉着“妹子就是正义”的想法,舞嗏和基夏估计要摊上事了。

岚陵萧萧声
岚陵萧萧声

  脑洞王大比拼 爆料绝密计划

  除了秀灵魂画技,主播们还要进行一轮脑洞大比拼,当然参赛人员不仅仅局限于主播,还有所有观看直播的迷弟迷妹们。这个环节最考验谷迷们的脑洞还有手速,如果你第一时间想到了答案,切记要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在弹幕上扣出来啊!如果时间充裕,再选个带颜色的字体。在这个环节之前,主播会先爆料一个绝密计划,绝对保密的!具体是什么无人知晓,想要了解详情的仔细看直播哦。

活动奖品
活动奖品

  节目的最后,如果你对新版本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勾搭主播,都可以通过弹幕和主播们进行互动!同时,观看直播还有机会拿到相当丰厚的奖品哦!那么,今晚19点B站龙之谷官方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