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专访龙之谷邱天 继续推进泛娱乐爆料未来计划

  叶子猪记者自上海ChinaJoy的报导:7月30日盛大游戏《龙之谷》市场经理邱天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专访龙之谷邱飞爆料未来计划
专访龙之谷邱天

  叶子猪:像《龙之谷》已经6周岁生日,在这6年的时间《龙之谷》可谓经历了风风雨雨,在这6年中有成功也有失败,给您最大的感触是啥?

  邱天:是6年来一直不离不弃的很多玩家,我们上个月举办了6周年的感谢祭,现场来了全国各地的玩家,不少玩家身怀特技带来自己做的周边现场进行展示,也有Coser成游戏NPC或者职业的玩家,甚至有画师、视频达人、解说、作者,这6年他们不仅是在玩游戏,也以自己的方式向身边的朋友宣传了《龙之谷》整个文化。我们推出了《龙之谷》APP叫做《掌上龙之谷》,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让玩家可以做些社交,同时展示他们的才艺出来,官方会提供资金或者宣传,去扶持这些玩家。像今年China JOY《龙之谷》展台邀请了“红龙之歌”翻唱大赛冠军明天献歌。这些玩家陪《龙之谷》一路走过来,是我们最宝贵的的财富,我们运营与研发团队在后面会研发更多的版本和玩法,让他们知道,他们喜欢这个游戏6年,这份爱是值得的,官方也一直在关怀他们。

  叶子猪:2014年《龙之谷》电影获得了5800万票房,能否了解下在这方面的布局将会如何?

  邱天:是的,5800万票房,不仅是《龙之谷》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让游戏的活跃度提升了50%。由此可见,电影其实具备放大IP影响力的作用,它能够吸引到泛玩家群体,比如女性用户,动漫爱好者等。再加上《龙之谷》的玩家群体主要集中在16-24岁之间,所以我们觉得他们与电影的契合度很高。目前为止,我们也正在准备全新的《龙之谷》电影,以及在1-2年内推出,并且也在考虑采用3D的展现方式。当然了,我们自始至终都要对玩家负责,所以还请玩家稍安勿躁,期待一步高水准的《龙之谷》大电影。

专访龙之谷邱飞爆料未来计划
专访龙之谷邱天爆料未来计划

  叶子猪:经历6年的成长,相信《龙之谷》端游也不断的成长越来越优秀,我想问一下,相较以前,您觉得《龙之谷》端游在游戏内容和玩法上有哪些进步?

  邱天:这6年来,新的剧情,新的角色,新的副本,内容上可以说是越来越丰富,玩家除了每日任务外,还有比如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神圣天堂防御战等活动副本,有时也能钓鱼、泡温泉;另外,比如取消封印,增加了强化转移等等,其实默默的我们真的也改善了很多;龙之谷从一款青涩的动作游戏,渐渐的沉淀了自己的优势,成为了一款成熟的产品;我们也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和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用户,感谢大家对龙之谷的支持,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后续我们也会继续进步,增加更多独特的新玩法,保留自身的特色。

  叶子猪:在《龙之谷》六周年祭上曾公布今年将推出《龙之谷手游》,并且在泛娱乐方面都已有新的布局,那么在运营上会不会出现一系列的大变动?

  邱天:《龙之谷》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客户端游戏这么简单的概念,我们今年将隆重推出《龙之谷手游》,在移动端发力,将无锁定战斗模式呈现给广大手游玩家。同时端游也会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推出新的模式、新的副本、新的职业,并加强与玩家的沟通,与大家共创更完美的《龙之谷》。

  叶子猪:《龙之谷》6周年新版本开放了战士、弓箭手、魔法师三大基础职业共12个专职职业觉醒等内容,再半年还将会推出新技能、新职业、新副本或者新玩法吗?能说一下《龙之谷》端游下半年的关于游戏内容的计划吗?

  邱天:整个下半年的核心开发还是围绕各职业的觉醒进行,但除了觉醒外,还有其他丰富的游戏内容,比如重置K博士巢穴、公会据点、新的天梯排位赛、黑暗牧师等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带给大家。

  叶子猪:《龙之谷》红龙剧情PV“龙翼”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和口碑,在这之后还会有类似的剧情PV产出吗?

  邱天:“龙翼”PV是龙之谷运营团队精心筹备的一支作品,无论是作词、作曲、演唱,还是PV制作,都邀请了国内知名团队的参与,而PV的内容也向大家展示了《龙之谷》故事与剧情的精彩之处。目前,下一部的剧情PV已经在制作中,歌手方面也将有实力偶像派加盟,PV将与8月游戏新版本一同上线,惊喜的内容先保密吧,还请谷迷们多多期待。未来,音乐也将是《龙之谷》IP发力的重要板块。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