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 S6:厂长全场梦游 EDG一比三负ROX遭淘汰

  10月16日消息,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八强战,代表中国赛区的LPL队伍EDG遗憾落败ROX,止步八强。

  EDG VS ROX 第一局

  本局比赛双方是正常对线的开局,ROX针对EDG上路的gank率先拿到了一血,但是EDG下路也是同时四人抢抓,拿到一些优势。

  但是之后ROX针对兰博的策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小花生的盲僧几次的gank帮助己方上路杰斯拿掉一血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EDG仍是死死地咬住经济的差距。然而EDG在防守下路一塔时的处理失误,送出大节奏,自此EDG陷入全部的被动,ROX建立起胜势。

  ROX过早的抱团节奏,将EDG完全压制住,滚起了巨大的雪球。最终,顽强防守的EDG没能守住ROX的强势进攻,最终ROX成功推掉了EDG的基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恭喜ROX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EDG VS ROX 第二局

  本局比赛双方是正常对线的开局,ROX前期对于下路的强压制导致厂长失误送出一血,ROX率先拿到一血塔。ROX盲僧紧接着不停针对EDG上路凯南,再一次扩大优势,快速推进的女警婕拉与龙王ROX阵容带起了整局比赛的节奏。

  EDG 防御塔上的劣势越来越大,本想搏命一波的EDG在小龙河道强抓ROX的中野,反被赶来支援的ROX众人打出团灭,EDG完全无法防守ROX的强势进攻。最 终,ROX再次将EDG团灭,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恭喜ROX。EDG陷入了巨大的危机,希望他们尽快的调整回来,EDG加油啊!

  EDG VS ROX 第三局

  本局比赛双方仍是正常对线的开局,ROX的盲僧带着剑姬直接在野区蹲点拿下厂长一血,紧接着盲僧又是抓下中单龙王。

  然而本局EDG中上联动很好,连续的击杀了ROX上单剑姬。EDG也是利用上一局ROX的速推策略,在下路打出了一波2换4的团战,取下一血塔,获得了局面上的主动性。在上路Deft女警精彩的操作拿下了三杀,发育非常的优秀。

  虽 然之后ROX也是及时的防守,利用强势点单带拖住比赛,但是EDG强势的开大龙策略将ROX节奏打破,EDG打下ROX四个人并取下大龙,取得了胜势!拿 下大龙后的EDG紧逼高地,彻底将ROX击溃,EDG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绝境之时EDG扳回了一局,取得了胜利,恭喜EDG!

  EDG VS ROX 第四局

  本局比赛双方正常对线开局,ROX率先发难以一换四大赚,但是EDG也是及时的转线连推ROX上路两座防御塔。然而ROX强打的找机会能力以及发育非常优 秀的奥拉夫,完全掌控了本局比赛,虽然EDG也是期望不停地找机会想要扭转战局,但是ROX是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EDG直接在中期崩盘。超神的奥拉夫主宰着这局比赛,最终EDG的基地被ROX推掉,ROX3:1战胜了EDG,晋级四强,恭喜他们!虽然不想说,但是很遗憾EDG被淘汰了。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