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百万人的三国志》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策略网页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首创智慧型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体现了策略游戏的真正精髓。作为一款主打数值的策略游戏,在武将cost值取舍、阵型的编排以及强化的选择策略上,都堪称经典,相信一定能够带你领略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

  马上开始游戏>>>http://event.100wsanguo.yzz.cn/Redirect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武将强化:学着成为一名好魔厨

  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麾下武将强弱是衡量君主实力的一大标准。游戏内的诸多玩法,无论是任务、合战,还是武将传以及特色活动,都离不开各位君主手下的精兵强将。游戏进入到中期以后,如果不去强化麾下的将领,那么将会在任务、合战等多方面止步不前。所以今天就特别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的武将强化系统。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强化开始:丰富食材刺激你的舌尖

  首先点开强化按钮,选择需要强化的武将作为强化对象。在武将属性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有部分武将,如果把他们作为司马昭的强化素材是有加强的效果的,这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被称为“大成功”,如果武将头像是亮色,则表示你有这些武将。另外,根据情况需要,可以在武将强化时选择适当的道具,它们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强化完成:品尝胜利果实

  根据武将强化素材的多少以及是否使用道具等条件,都会对武将的等级加成产生影响。如图可见,通过强化,司马昭的等级上升了4,另外攻击和防御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在强化以后,顺利斩杀了敌将魏延。

百万人的三国志
百万人的三国志

  武将强化是游戏中可以令玩家逐步成长的必备技能,而武将强化的一大好处是,通过一步一步地去培养潜力武将,你可以得到一位实力超强的武将!各位君主赶紧行动起来,手把手来打造最强武将吧!

  最机智的游戏,最策略的玩法,尽在《百万人的三国志》。熙攘中原,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封测 《黎明战歌》黑暗地下矿山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激活传奇天赋 《古羌传奇》职业天赋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