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今日公测 海量内容更新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今日12:00公测,新赛季即刻打响。新门派霸刀与方士里世界“魂墟”同步登场,新地图神都洛阳城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再起波澜。四组新服同步开放,老玩家直升90级,首日三倍积分回馈,海量豪礼放送!10月17日5点至10月31日7点,游戏内2000万人民币通宝抽奖,还有骏马里飞沙、虚空交椅等珍稀奖励回馈全民!

  开放时间:10月17日12:00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风骨霸刀

  网通三区:雪絮金屏

  电信三区:秀明尘身

  网通一/二区:松烟竹雾

  《剑网3》风骨霸刀日志君播报:

  资料片海量更新内容:

风骨霸刀今日公测
风骨霸刀今日公测

  ·全新门派霸刀和霸刀山庄门派场景

  ·洛阳城场景和对应公共事件和声望奖励

  ·方士玩法和五张里世界“魂墟”地图,“魂墟”首领血眼龙王、安禄山

  ·驭兽师玩法新增专属世界首领冰域邪王虎

  ·艺人玩法新增动作收集系统,可使用外装物品收集到的动作即兴表演

  ·霸刀门派5人秘境夕颜阁,10人普通/25人英雄难度秘境上阳宫开放挑战

  ·新增8首BGM,后续将放出高码率MP3

  ·新增6只霸刀专属跟宠,3只世界奇遇跟宠

  ·PVP新赛季开启,名剑大会沿用精英赛制,同时降低各段所需分数线

  ·新增高品质帮贡装、侠义装、阵营装、名剑大会装和新秘境掉落以及手工艺套装

  ·12门派技能调整

  新门派霸刀登场 风驰电掣席卷江湖

新门派霸刀来袭
新门派霸刀来袭

  寥落尘寰数十载,何曾开眼论豪英。刀光起处鲸吞海,誓将浮名敬死生。《剑网3》第十三大门派霸刀将于今日面向侠士开放创建。霸刀山庄背靠太行山,占地宽广,山庄以魏晋风格为主要特色,厚重的建筑与山石融为一体。全新的制作工艺让霸刀山庄场景拥有空前广袤的视野,其建筑规模,海拔落差,植被丰富度和密度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林间小路的叶落与山石间的飞瀑流泉营造出动态的氛围美。

恢宏场景
恢宏场景

  霸刀武学源自本门悠久的历史传承和背景,设计思路与门派精神相互统一。秀明尘身、松烟竹雾、雪絮金屏三种体态,让霸刀弟子能在任何局势中找到突击的可能。双刀一鞘的武器设定,结合全新的透支武学机制,让霸刀即使身处困境,亦能迎难而上,发起连绵不绝的攻势。

特色主殿建筑
特色主殿建筑

  霸刀轻功手感爽快迅疾,水面空中皆以麒麟作为气劲图腾,动作各有特色,行动时如风驰电掣,可在空中借力奔跑,刮起闪电雷光。

  方士玩法“魂墟”地图登场 江湖百态海量更新

  江湖百态全新玩法方士震撼来袭,方士·魂师为历史非常悠久,非常隐秘的一种古老职业,每当世界动荡,含有怨念的魂灵过多逐渐影响阳间时,魂师均会秘密出现,用五行之力调和阴阳。现今天下大乱,怨气颇重的魂灵再次蠢蠢欲动,魂师一脉长老和核心弟子却因更大的事情无法离开门派,为了保持阴阳平衡,只能寻找武林侠士的协助,魂师一脉自此揭开神秘面纱……

里世界“魂墟”首领安禄山
里世界“魂墟”首领安禄山

  基于传统哲学中心相概念打造的“魂墟”里世界同步登场,首批开放扬州、明教、五毒、苍云、天策战乱五大地图的对应场景。“魂墟”拥有独立的游戏规则和生态环境,进入“魂墟”后,连同天气都会随之改变,让代入感更为深刻。得益于位面技术的加入,方士无需读取地图就能实现与红尘世界来回切换。

  魂墟中,侠士可以挑战不一样的故事线、探索地图、与未知的敌人战斗。遇见诸如文小月、郁清公主等昔日里错过的江湖人物,甚至结识历朝历代的英魂。魂墟中,有安禄山和萧沙两位世界首领,其强大的怨念需要各位境界高深的方士组团方能进行挑战。

驭兽师世界首领
驭兽师世界首领

  此外,新资料片中,驭兽师也将有专属首领可供挑战。巴陵县场景新增驭兽世界首领冰域邪王虎,每周六晚20:00刷新。侠士需处于驭兽状态方可参与战斗,获得稀有奖励。

  艺人玩法则新增自定义表演功能。艺人可将通过外装、物品收集到的表现动作放置进新增的自定义表演动作栏中,开启表演状态后,无需装备对应外装或使用物品,即可完成即兴表演指定动作。

  神都洛阳城开放体验 壮阔场景云集八方势力

洛阳城
洛阳城

  至德二年,唐玄宗派出邠王李守礼之子李承寀前往回纥和亲,借得回纥数千铁骑,与郭子仪大军相互配合,先是收回西京长安,后又转向东都洛阳并已攻入城内,兵临皇城之下。江湖各派侠士纷纷赶赴洛阳襄助收复大业。侠士可通过战乱·洛阳场景的城门,正式进入广阔都城。洛阳城被洛水支流分为南北两城,其中北部皇城为狼牙军所占据,两城均可自由施展轻功,方便侠士探查敌情。

御花园
御花园

  郭子仪部·靖武势力声望开放获取,该势力营地驻扎于南城门外,侠士可通过完成主攻洛阳城应天门的场景事件获取势力声望。对应声望商人将提供高品质的缝纫和烹饪配方。

奢华明堂内景
奢华明堂内景

  霸刀精金阁势力声望一并开放,侠士可在北城东郊找到势力营地。通过完成霸刀山庄三庄主柳静海发放的日常任务获取势力声望,提供高品质的锻造和医术配方。

  全新秘境上阳宫静候侠士挑战 稀有坐骑神兵掉落

  侠士可从洛阳城中进入全新的10人/25人秘境上阳宫。大唐联军兵临城下后,狼牙军师徐归道同山狼曹炎烈定下计谋,说服安庆绪以降唐为名在上阳宫里布下天罗地网,引唐军主帅广平王李俶前来签署降书。意欲通过诱杀李俶,逼迫主帅阵亡的联军退兵。

上阳宫
上阳宫

  面对狼牙军的降书,郭子仪建议直接攻下洛阳,但广平王李俶却认为安庆绪或有真心改悔之意,为避免将士折损愿意纳降。面对主帅决议,郭子仪与随军客卿李复商议将计就计,借机刺杀安庆绪。恰在此时,隐姓埋名投奔同族王兄帐下的建宁王李倓现身并提议由相貌相近的自己假扮广平王,深入上阳宫纳降。此举不仅可保主帅无忧,李倓也足以自保全身而退。虽知李倓此举必有深意,不过李复也赞同此策。在二人劝说下,李俶同意此计,并派遣天策军、苍云军精锐随同二人共赴上阳宫,见机行事。

  上阳宫·观风殿由恶丐沈眠风、霸刀叛徒柳绯君、红衣圣女月华、山狼曹炎烈和神秘高人独孤先生守关,上阳宫·双曜亭由黑齿元佑、哥舒翰、安庆绪守关。侠士通关25人秘境可将橙武玄晶升至960品。还有丐帮、苍云、长歌三门派神兵,稀世骏马“赤珠飞电”掉落。

  全新跟宠奇遇可得 超萌造型专属交互动作

  风骨霸刀资料片还推出新门派霸刀专属跟宠闪电貂,软萌外形搭配特色交互动作,为侠士的游戏生涯带来更多的乐趣。

霸刀跟宠
霸刀跟宠

  霸刀专属跟宠闪电貂有骞雷、映霜、璎珞、重雪、秋岚、逐星共计6只,每只均为独立毛色,自带趣味饰品,可以游泳,更可与主人进行亲密互动,攀爬到主人肩膀上,沿着手臂轻灵漫步!侠士可通过霸刀门派场景中的彩蛋找到相关的指引,完成所有委托即可拥有最喜爱的首只闪电貂,并获得后续跟宠的线索。若侠士达成全收集,还可激活为霸刀量身定制的萌貂表情包。

世界跟宠
世界跟宠

  三只全新的江湖宠也正式加入奇遇线索。其中,甜豆是仓鼠大家族的一员,最大的特色的背负着一颗硕大的草莓。火璃是一只红狐,聪慧通灵,喜欢与人亲近嬉耍。苗疆客是寄居蟹家族的一员。苗疆水泽深处的独行客,被一个阴森可怖的牛头遮挡了容貌,动作却十分讨喜,值得收藏。

  华美新装上架 海量豪礼回馈

华美披风
华美披风
多样外观
多样外观

  为了迎接新资料片的来临,《剑网3》还有多重豪礼放送:六款华贵披风,两套成衣“焚身碎影”与“纤云锦缆”上架,诸多挂件、全新双人水面坐骑“红罗舸”倾情回馈,助力侠士尽享新资料片的水域风光。回归侠士尽享12元免费时长;老玩家全民直升90级,可在开服满60天的任意区服领取道具;七周年累计冲销送出诸多挂件、特效称号和坐骑;梦回稻香活动还有稀有挂件“江湖画扇”相赠。此外2000万人民币抽奖回馈,里飞沙、虚空交椅掉落,三倍积分劲爆登场!

超值回馈双人渡船
超值回馈双人渡船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今日震撼公测,全新洛阳城海量游戏内容开放,第十三门派霸刀强势回归,全门派新武学改动,新秘境、新赛季全面更新,大唐江湖诚邀侠士加入!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