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 S7上线训练模式 将帮助玩家熟悉英雄

  易竞技saralolita2016-10-19 00:10我要分享46在前几天的官方公告中,设计师们宣布了季前赛将上线训练模式,这是一个能够让玩家改善并精通技巧的工具,让玩家更有效率地练习不太熟悉的英雄,无限金钱、重置冷却、锁定等级、停止召唤小兵等功能都相当实用。而设计师L4T3NCY也是在北美官方论坛回复了一些玩家的留言,补充了训练模式的相关资讯内容。

  最后有玩家问及是否能够在训练模式中自由更换符文和天赋。L4T3NCY则是表示这个功能存在一些技术难度,但绝对值得去尝试,关于训练模式的功能有一个很长的清单,必须依次解决,而设计师的目标是让训练模式随着时间不断更新,所以一切都在未来都是有可能的。

[编辑:青木团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