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6四强战队出炉:外卡黑马ANX不敌H2K止步八强

  今日《英雄联盟》S6总决赛最后一场八强淘汰赛正式打响,来自俄罗斯的外卡黑马大兄弟ANX未能延续传奇,被欧洲战队H2K以3:0击败。在比赛中,H2K以前期绝对优势赢下第一场,第二场则是H2K碾压二十分钟结束比赛,最后一场Ryu辛德拉大显神威,凭借线上数次单杀奠定了局势。

  第一场从BP上来看,H2K首先Ban掉了ANX辅助火男,对手则是禁掉了Ryu在小组赛表现出色的流浪。最后H2K选择了瞎子开团杰斯配合吸血鬼的高伤害阵容,而ANX的体系则是在线上具有压制力。瞎子Gank上路让己方杰斯拿到双杀之后上路滚起了雪球,而ANX巴德的贸然游走被抓也导致ANX中路抗压明显,在前期H2K就拿到不小的优势。瞎子的节奏带动力完美压制了ANX奥拉夫,也导致ANX在后期装备落后太多,尽管拼死一搏也没能翻盘!

  第二场H2K的Pick并没有多大改变,仅仅是将AD希维尔换成了卢西安。ANX选择选用蜘蛛打野,辅助位用牛头来Counter婕拉。在前期,ANX蜘蛛抓下,但牛头闪现二连没有成功。H2K杰斯TP到下路,配合己方吸血鬼打出成吨伤害,H2K这一波利用支援速度和英雄优势打出1换4,奠定了胜利。

  第三场比赛,ANX最后一手Pick位拿出了时光来对阵Ryu辛德拉。比赛开始三分钟,时光吃掉辛德拉所有技能,在塔下被单杀送出一血。而辛德拉在到达六级的时候,再次单杀时光一次,ANX中路血崩。而H2K瞎子配合己方杰斯越塔击杀了纳尔并且拿下了上一塔,ANX在前期中上爆炸。奥拉夫利用巴德隧道配合双人路击杀了H2K下路一波,但也没能扳回多少劣势。

  中期Ryu辛德拉开始游走,在下路拿到双杀。尽管领先了一万经济,但H2K仍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ANX。H2K想趁ANX众人抓杰斯开打大龙,但被杰斯TP劝退。之后ANX选择五人上H2K下路高地,H2K选择四人打大龙且辛德拉防守,ANX选择TP配合巴德大招阻止了H2K打大龙并且越塔强杀了辛德拉强推了H2K下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前,H2K终于拿下大龙。在ANX高地,ANX打野奥拉夫判断失误想强切辛德拉,队友为了跟上完美接住杰斯技能,残血被H2K疯狂收割,随后H2K一波带走了ANX。

  至此,S6八强淘汰赛结束。晋级的四只队伍分别是三支来自LCK赛区的ROX、SKT和SSG与来自LCS欧洲赛区的H2K。LPL战区所有参赛战队遗憾止步八强,希望接下来这四支战队能给我们带来最精彩的比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