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单排千万别选!《守望先锋》路人局酱油英雄盘点

  《守望先锋》中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性,他们独特的技能、玩法以及外观都吸引了无数玩家。有些英雄可以力挽狂澜,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但有些英雄如果没有基友的保护和配合则会处于全场酱油的尴尬情况。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单排路人局万万不能选的英雄有哪些吧。

TOP.1 天使

《守望先锋》天使
《守望先锋》天使

  天使往往会跟在队友的屁股后面,但是如果队友东一个西一个,队友也不能好好的保护你,各自走散,你的大招无法拉到多人,也没有安全的生存环境,所以极其需要队友的保护,如果你作为一个路人,就最好不要选天使了,尤其是占点图。

TOP.2 黑百合

《守望先锋》黑百合
《守望先锋》黑百合

  黑百合作为一个操作需要很苛刻的英雄也非常害怕被人突脸,你正在远处认真瞄准输出的时候,突然从你背后走来一个死神你都并不知道,然后两枪把你带走了,你既要打输出,又要预防被切,很需要队友的保护,但是路人里面从来不会有人来保护你。

TOP.3 堡垒

《守望先锋》堡垒
《守望先锋》堡垒

  如果你想玩堡垒,先要看看你的队友有没有好的前排,如果队友连前排都没有,那你架起来就容易直接回家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架,玩个移动堡垒,不过,为什么你不选择士兵76呢。

TOP.4 温斯顿

《守望先锋》温斯顿
《守望先锋》温斯顿

  猩猩是一个偏向于团队的肉坦英雄,他的任务是跳到前方吸收第一波伤害然后和队友一起把对方击杀,所以在路人局当中,会发现猩猩已经跳过去,而队友还在远方没有上的意思,这时猩猩就被卖掉了,悲惨的死在了敌人的人堆中。此时队友打字:“SB猩猩,送你MB的能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