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手游推荐 

背靠大树好乘凉《怒魂》国王祭鼎系统曝光

  在《怒魂》里,国家鼎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国家之间争先推荐的对象。《怒魂》的国家祭鼎玩法是让国王来为国民服务的,国王一个人祭鼎,就能让全国人民受益。各个国家可以争抢其它国家的国家鼎,是其他国家无鼎可祭。国家成员也可以个人祭鼎,提高需要的属性值。

  【国家鼎 国民全受益】

  鼎是我国青铜文化的代表,在古代被视为立国重器,是国家和权力的象征。直到现在,中国人仍然有一种对鼎的崇拜意识,也被赋予了很多重要意义。通过祭鼎,玩家可以受到各种属性加成。每个爱国护民的好君主每天会为国家成员开启一次国家祭鼎,成功祭鼎后,全国的玩家都可享受属性加成。

  【个人祭鼎 属性提升】

  在国王没有开启国家祭鼎时,玩家还可进行“个人祭鼎”,祭鼎时可以选择“普通祭鼎”或“高级祭鼎”,高级祭鼎消耗的战功比普通祭鼎要多一倍,玩家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会多一倍。不同的鼎为玩家提升的属性也有所不同,祭鼎可以为玩家提升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等等,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鼎进行“个人祭鼎”。

  【国家争鼎 战争一触一发】

  每个国家的国家鼎都坐落在自己国家的都城,国家鼎可能在战争期间被其他国家抢走,也可以抢夺其它国家的国家鼎。在国家鼎被其它国家抢走时玩家可以选择个人祭鼎,但也要积蓄力量争取下一次国战抢回国家鼎。如果你是国家成员,你需要不断提高个人实力,如果你是一国之主,你就要带领兄弟们参与国家国战,并取得战争的胜利。

  如果你是一国之主,一定要记得准时开放全民祭鼎,为国家成员带来福利。这样的你才是被万人称赞的好君主,才能得民心,有朝一日成就霸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