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达到目标799% 机甲射击《硬核》国内众筹超50万

  《代号: 硬核(Code: HARDCORE)》是由国内独立游戏开发商火箭拳科技(Rocket Punch Games)制作的一款2D机甲射击游戏,已通过Steam青睐之光,同时这款游戏也在国内众筹网站开启了众筹,截至今日中午12点筹期结束,游戏共筹到524,256万,达到目标的799.95%。

  代号:硬核代号:硬核
代号:硬核代号:硬核

  9月11日,对火箭拳团队来说是个大日子,《代号:硬核》登陆Steam平台的Greenlight青睐之光,同时众筹项目在国际众筹平台Kickstarter正式上线;而隔天在国内众筹平台摩点网上线的众筹项目,从上线到达成目标只用了仅仅6小时。在摩点网上线24小时后,众筹进度已经超过了300%。

《代号:硬核》国内众筹到金额超50万
《代号:硬核》国内众筹到金额超50万

  随后,《代号:硬核》的好消息不断,从在Kickstarter上线到破线只花了五天时间,在玩家的热情支持下,仅用了十天时间亦通过Steam的青睐之光。期间,游戏参展东京电玩展,公众日试玩场面十分火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截至目前,《代号:硬核》已经获得了包括电击PlayStation、4Gamer、GameSpark、DualSHOCKERS、Indie Stream等多家国外著名游戏媒体的重量级奖项。

  游戏特色

  ·优秀的手感,完全支持手柄。

  ·4人本地对战。

  ·15台或者更多独特的可选机体。

  ·大量的可选武器换装。

  ·大量的可选道具装备,比如能量力场发生器和光学迷彩。

  ·细腻的近战格斗动作和必杀技特写镜头。

  ·可以脱出的驾驶员以及独特的驾驶员战斗技能。

  ·强力的战场支援系统。

  ·精心设计的额外单人游戏模式,包括街机模式、生存模式和故事模式。

《代号:硬核》战斗演示
《代号:硬核》战斗演示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代号:硬核》预计在2017年Q3-Q4正式发布。

《代号:硬核》狙击型机体——Viperid 蝰蛇
《代号:硬核》狙击型机体——Viperid 蝰蛇
《代号:硬核》游戏截图
《代号:硬核》游戏截图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