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联盟周年庆 硬核SDK八月开放接入

  2015年8月1日,硬核联盟周年庆典——硬核之夜酒会在上海宝莱纳餐厅举行。本次酒会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公司承办。厂商大佬们齐聚,百家手游CP到场。此次大会,硬核联盟正式推出硬核SDK,发布了首期硬核榜单。

  庆典上,硬核联盟轮值主席张凡代表硬核联盟致开幕辞。张凡表达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后,回顾总结了硬核一年的成长,并提出用联盟的朝气蓬勃去推动安卓手机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中发展与蜕变的期许。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联盟首发游戏达到了2105款以上,总下载量超过20亿,渠道平均占比超过30%。

  在一周年之际,硬核SDK正式推出。硬核平台提供一个SDK,开发商接入后,通过渠道即可在后台进行配置和打包。整个接入过程中,不会改变各个渠道SDK的功能、特性、参数等,且对玩家完全透明。这也体现了硬核联盟提供一次性接入全渠道打包的核心功能。

  前不久,硬核SDK正式对外公测,这将是本年度硬核联盟非常关键的一次布局。现在的每月重推的两款游戏都是经过联盟成员共同推选而出,标准包括产品本身质量、完整度等综合纬度。而硬核SDK推出后,硬核首推的游戏将重点参考硬核SDK在游戏测封阶段收集到的数据,以数据为参考依据,硬核联盟的重推规则将更加完善和具有说服力。硬核联盟将一直致力于为手游圈的共生共荣贡献自己的价值。

  硬核联盟本着为CP厂商屏蔽各个渠道SDK之间巨大差异的目标,作为游戏与渠道SDK的中间层,所提供的SDK“一点接入”服务大大提升手游公司及CP厂商的效率,致力于为各方节约人力、物力、财力而做出巨大努力。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HDES阿里数娱潘崑:从心发现家庭快乐! 下一篇:2015星耀360全景游戏颁奖盛典圆满谢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