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又是空调工的锅?《炉石传说》玩家吐槽服务器质量

  “网易服务器又被修空调的拉走啦!”近日,这样的调侃在《炉石传说》贴吧以及微博、朋友圈等地随处可见。根据玩家们反映,最近几天炉石经常会出现登录困难、匹配困难、无线掉线、无法聊天的情况,这种服务器常态“抽疯”的情况也让网易的服务器质量被频频吐槽。

《炉石传说》匹配困难
《炉石传说》匹配困难

  虽然网易李日强曾今在微博声明说服务器不可能被修空调的拉走,但如今网易的服务器又双叒叕出问题了!!修空调这个梗看样子可以玩一辈子了。

官网玩家纷纷吐槽
玩家在论坛上纷纷吐槽

  其实此次服务器出现问题,对于老司机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毕竟每逢暴雪游戏重大更新,网易的服务器总要爆炸一波,当时守望先锋上线的时候如此,魔兽大版本更新如此,炉石也一样。

微博吐槽
微博吐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