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雪姨王琳竟是撸友!S6决赛前发微博为SKT加油打气

  在《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前一天,正当全国撸友都在期待着明天的世纪之战时,有眼尖的小伙伴发现“雪姨”——演员王琳发布了一条微博,并发了一条FLGA气息十足的微博为Faker加油打气!

雪姨王琳微博截图
雪姨王琳微博截图

  这条微博一经曝光立即在广大撸友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此前也有不少像周杰伦、陈赫这样的明星也是英雄联盟的粉丝,但实在没想到陪伴我们长大的雪姨居然也是深藏不露的撸友!最重要的是,雪姨竟然关注职业联赛?看微博这个架势还是Faker的小迷妹?简直厉害了我的姨!

王琳微博留言
王琳微博留言

  不过在冷静下来后,网友们开始怀疑是不是雪姨的儿子拿错了手机。毕竟雪姨的年龄放在那,实在很难把她和职业联赛联系在一起呀喂!

SKT夺冠后王琳再次发微博
SKT夺冠后王琳再次发微博

  但!是!当SKT正式夺冠之后,雪姨又发了一次微博!而且从微博的内容上来看,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雪姨本人发布的。从雪姨的用词来看,她应该一直在关注着职业联赛。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雪姨!

王琳微博留言
王琳微博留言

  雪姨究竟是不是撸友,从各种现象来看应该是肯定的。至于为什么小编在开头说雪姨是毒奶呢?因为雪姨刚立完祝Faker拿一血的FLAG后,SKT第一场对阵SSG的比赛就是这样的情况:

Faker被拿一血
Faker被拿一血

  嗯,事实证明,FLAG这种东西,还是不要随便立比较好,这样的情况大家都不想看到对吧。

  不过,最后faker依然捧起了召唤师奖杯,相信雪姨应该会做一辈子faker的小迷妹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