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手游推荐 

《圣迹》老司机带你一起见证高手的成长之路

  《圣迹》已于9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名混迹已久的老司机,在此与各位新老玩家一起分享一下游戏心得。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老司机今天就倾囊相授,教你如何从选职业开始就能得心应手,让各位玩家一开始就赢在起跑线!

  【一样的职业,不一样的了解】

  1.召唤:

  召唤自带“加血”和“召唤宝宝”的能力,属性上可攻可防,操作除了切换技能外,也并没有太大的难度,可以说是新手的不二人选。召唤分为圣光教徒和恶魔使者。

  成为圣光使者之后,宝宝变成天使,分支优势为魔法抗性+5%,35级有群疗技能,是名副其实的“奶妈”;恶魔使者的宝宝是恶魔,分支优势为魔法攻击+5%,可施毒,是单刷的首选职业。

  2.战士:

  选战士只有两种原因,简单粗暴的突突突以及战士帅气的外形。

  战士分为圣殿骑士和狂怒战士,说句题外话,圣殿骑士没有盾,狂怒战士也不是双刀流!圣殿骑士分支优势为血量+15%,可降低自身攻击增强防御,有几率给队友增加防御,可将正在逃跑的敌人拉至面前,不禁让人想高喊一声“德玛西亚”;狂怒战士分支优势为物理攻击+5%,可提高自身暴击率,也可以掉血为代价提高自己的伤害。狂怒战士偏爆发,属于DPS。

  目前来讲,战士在三职业中占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在等级装备上来之后,战士在PVP的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3.法师:

  从《传奇》以来就是典型的高输出、低防御,输出不会亚于战士,甚至可能高于战士,但是血薄这一点也是优于任何职业的,所以法师的战术一直就是最讲究走位的。走位够风骚,才能耗死战士这个大血牛。

  法师分为元素大师和幻影法师。元素大师的分支优势为全异常状态抗性+21%,可奴役不高于自己等级的野怪,“奴役”技能每升一级,捕捉的野怪可多一个。元素前期攻击较弱,不占优势,但到后期输出非常迅速;幻影法师的分支优势为暴击+5%,可瞬移和分身,群攻较为明显。友情提醒一下,法师的升级之路是一条血泪之路。

  【等级提升不仅仅靠经验条】

  圣迹目前的最高等级为50,主要的升级途径有副本、罗门群岛、公会酒会、冒险任务、挂机。

  1-7级玩家都在新手村(曙光海岸),在此阶段只需跟随任务的脚步升级即可。建议进游戏以后跟其他玩家组队,组队后任务所需的杀怪数其实是共享的,即可以加快完成任务的速度,让你的等级一马当先,又能跟同一队伍的小伙伴聊天,说不定他就是你未来不可缺少的好基友呀。

  罗门群岛是经验的主要来源,尤其是圣翼经验,因为任务经验无法用到圣翼上,圣翼经验主要靠打怪获得,野外场景很难像罗门一样有如此大量的怪物。点冒险指南中的“罗门群岛”可自动寻路至罗门NPC——船长罗伯特唐尼处。每天19:30开启活动,耗时半小时。罗门群岛最好是5人一组,可以保证经验获取最大化。在罗门群岛活动期间使用商场卖的双倍经验道具,获得的经验可以加倍。

  1-20级、21-30级、31-40级各为一张地图,不同等级的玩家进入的地图不同,所以组队的时候要注意哦,万一队友在不同的地图就比较麻烦了。此外,罗门群岛里死了是可以重新进入的,只是船票钱该掏还是得掏。

  公会酒会是玩家加入公会以后参与的“最重要的”公会活动。酒会活动开启时,会出现一个大酒桶,如果点不到酒桶按住Alt键再点。公会酒会一天可以开两次,但是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主要是为了方便有时间差的小伙伴。酒会道具——酒杯分为3个档次,小酒杯喝酒是没有经验加成的,10绑钻使用大酒杯喝酒可以获得25%的经验加成,100绑钻使用豪华酒杯可以获得50%的经验加成。喝酒加的经验会随着等级的升高而增加。

  副本每日可打10次,是指游戏内所有的副本每天总共只能打10次。建议新人前期除去任务消耗的次数以外,所有的次数在人物等级达到20级以后组队刷深渊虫穴(简称虫洞),这样能使副本收益最大化。副本可用钻石刷新次数,前2次非常划算,第一次9钻,第二次15钻,可以考虑每天刷新两次。

  每日可做10次冒险任务。按L键打开任务列表,最右边的冒险任务,传送至曙光镇以后点击NPC名称自动寻路至任务NPC处。因为圣迹可不会自动传送……所以要在到达曙光以后再自动寻路,不过一般冒险任务的NPC都在曙光镇上方的酒店老板处,点M打开大地图,查看上面的感叹号即可。冒险任务分为C级、B级、A级、S级四个级别,经验以此为据由低到高。S级任务收益最高,也最难完成,需要打100个和自己等级相仿的怪物。如果嫌弃C、B级任务经验低,可在冒险任务栏右下角点击刷新,花费5钻石刷新任务。但是再次刷新的依然可能是C、B。所有冒险任务获取的荣誉点都是相同的。

  当一系列的日常任务都做完以后,升级狂人们可以选择挂机。20级左右建议组队挂沙漠东右下角,25级左右建议挂神庙,30级左右建议挂地狱通道,33级建议挂沼泽,35级往上挂墓穴通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engji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