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直播第四届FIFAOL3老佳杯四强出炉 半决赛开战在即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鏖战,第四届斗鱼直播“老佳杯FIFAOL3秋季赛”终于决出了四强。“健力宝”、“嘉男的脑袋灵”、“Perfect贤弟”、“浙o华仔”这四名选手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这一赛事已经举办过三届,由斗鱼FIFA人气主播老佳参与组织解说,深受广大玩家以及足球爱好者的喜爱。每次赛事开播都会聚集几乎所有斗鱼直播上足球竞技板块用户的注意。

  本届赛事像过往一样仍然聚集了大量的草根大神,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输职业赛事。刚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就让球迷过足了眼瘾。

  10月28日晚,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一场首回合,由“健力宝”(埃因霍温)主场对阵“小师傅”(利物浦)。开场仅7分钟,小师傅这边就先拔头筹。特雷泽盖接到吉格斯直传,禁区内起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此后健力宝展开反扑,可惜都无功而返,没能破门。最终小师傅客场1-0战胜健力宝,首回合占得先机。

  次回合,由“小师傅”(利物浦)主场迎战“健力宝”的(埃因霍温)。第15分钟,小师傅这边的特雷泽盖接到拉莫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头球砸进网窝。随后健力宝的凶猛反扑,咄咄逼人。终于在第58和85分钟,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最终,健力宝客场2-1完成逆转。双方总比分打成1-1,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里,健力宝就展现出必胜的决心,攻势一波接一波,连下三城。弹幕则随着健力宝的攻势大呼过瘾。虽然小师傅奋力抵抗,最后无奈仍是败下阵来。健力宝总比分2-1,顺利拿下第一个四强名额。

  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第二场同样打到了决胜局。“RoyceHJ”和“嘉男的脑袋灵”早各自赢下一场后,在决胜局里打出了精彩的对决。开场仅4分钟,嘉男就取得闪电进球,来了个先声夺人。吉格斯高速插上接到卡福斜推,带球至禁区瞄准远角洞穿球门。不过Royce在第32分钟,前场持续压迫终于奏效。特雷泽盖禁区内张弓搭箭,扫射入网。双方带着平局进入下半场。不过嘉男在第53分钟,由贝尔在禁区内起左脚抽射飞进远端死角,完成反超。此后Royce的反攻得势不得分,无奈到比赛结束。最终,嘉男本场2-1力克Royce,总比分2-1晋级四强。

  10月29日晚,四分之一决赛的下半区继续展开争夺。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一场首回合,由“婉宝宝的雅阁”(德国)主场迎战“Perfect贤弟”(巴西)上半场贤弟连入三球,打得雅阁毫无还手之力。不料下半场雅阁如梦初醒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不过贤弟加时赛就没有给雅阁任何机会了。客场5-3战胜雅阁,首回合占得先机。接下来的比赛里贤弟再次拿下雅阁,总比分2-0,顺利晋级四强。

  四分之一决赛下半区第二场同样以2-0收场。最终“浙o华仔”战胜“Kapok K森林狼G”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至此,老佳杯八进四的比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将会在11月5日晚重燃战火,由健力宝对阵嘉男的脑袋灵,Perfect贤弟对阵浙o华仔,锁定斗鱼老佳的直播频道,尽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