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言不合再抽一百万 斗鱼阴阳师主播抽卡狂欢

  时下现象级和风手游《阴阳师》自上线来广受玩家好评,在产品自身过硬素质的推动下,“SSR”等游戏元素也凭借不断壮大的拥趸数量成为席卷朋友圈等社交网络的新关键词。国庆期间由斗鱼直播主办的“主播抽卡”活动更是让这场“脱非入欧”热掀起高潮,引起无数玩家津津乐道。值“抽卡”热尚未退潮之际,斗鱼直播趁热打铁拟将第二波抽卡活动重磅回归,消息一出立即成为多方关注的热点。

  《阴阳师》的火热可谓有目共睹,突破千万的下载量和火遍社交圈的影响力,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年中翘楚之作。玩家对“SSR”的疯狂追求也让斗鱼直播举办的“主播抽卡”活动关注度水涨船高。据了解,第一波活动期间水友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提供账号让主播代劳抽卡,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投注抽卡金额已逾百万元,同时拉动的还有阴阳师专区板块的人气,在线观众峰值呈倍数级迅猛上涨,主播人气从1万飙升至10万,活动瞩目度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第二波《阴阳师》抽卡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据了解,除了活动力度覆盖整个专区,参与主播数量有增无减之外,还将力邀一名土豪玩家“肆爷”加入,联动人气主播“这很贱恙”在观众面前一展壕掷千金的风采。到底是“SSR”辗转难求,还是土豪大R任性满载?本周六锁定斗鱼直播,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斗鱼直播推出的“主播抽卡”活动,展现了一次联手网易游戏进行产品合作推广的新思路,显著提高了《阴阳师》在玩家与直播泛用户的影响力。随着第二波活动的火热来袭,无论你是苦抽“SSR”而不得的脸黑玩家,还是想围观土豪赌人品的吃瓜群众,都可以光临活动直播频道:https://www.douyu.yzz.cn/310331,在10月15日周六晚上10点和人气主播“这很贱恙”一起迎接又一度《阴阳师》狂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