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周年庆,9大豪华活动诠释陪伴

  时光荏苒,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自从2015年11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即将满一周年。为了回馈广大西楚将士的支持,值此一周年欢庆之际,西楚官方特别推出周年庆系列活动,与玩家同贺,共同开启周年狂欢!

  周年庆典 全民回馈

  2015年11月13日,西楚霸王开启英雄不删档测试。一年来,西楚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极致的国战体验,不断提高游戏品质,令百万玩家化身西楚将士,逐鹿中原,成就霸业!

  为了欢庆西楚霸王不删档测试一周年,西楚官方特别推出周年庆活动——一战兄弟,一生霸气!

一战兄弟,一生霸气
一战兄弟,一生霸气

  从11月10日开始,9大周年庆活动同步开启!

九大活动伴你过周年
九大活动伴你过周年

  游戏内活动:激情开战,豪礼相送

  周年庆期间将在游戏内开设周年聚有礼、护国黄金雨、领地折上折、边境大宝藏、挑战四龙子、天降大横财等六大活动。玩家可通过参与在线登录、守边、抢领地、挖宝等方式,获得丰厚奖励。

  论坛活动:准点狂欢,积分得奖

  玩家除了能通过完成论坛内的微任务积攒积分,兑换奖励,还能参与全民准点狂欢活动。

  官网活动:西楚送祝福

  广大玩家可登录专题页,为西楚写下您的一周年祝福,您的祝福将有机会展示在祝福墙。在活动期间,每日将抽取幸运玩家,送出大礼!

  兄弟吃喝,西楚买单

  西楚的世界,不仅有战场厮杀的激情澎湃,还有兄弟齐心的酣畅淋漓。是兄弟,就一起放肆吃喝!“喊兄弟吃吧,西楚买单”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多组玩家队伍入围活动,获得了多达六百元的免单优惠!

西楚为兄弟情买单
西楚为兄弟情买单

  看了这么多周年庆活动,想必广大西楚将士已经眼花缭乱,跃跃欲试了。那就跨上马,拿起刀,来和兄弟们一起血战沙场!西楚将一直秉承国战游戏的精髓,为玩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后续西楚将不断推出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吹角连营”已经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