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
手游推荐 

快竞技燃作《弹弹世界》本周内测曝光制胜战法

  快竞技射击旋风来袭,4399《弹弹世界》本周开启精英内测!大神必备的制胜战法全面曝光,变角射击、埋人大法、抢回合战术等战斗技巧,让你的火力全开,轻松踏上弹王争霸之路!

  【变角技巧:射击新奥义】

  在4399《弹弹世界》的炮火对轰中,最核心的要素就是角度和力度,在地形和风力的影响下,只有控制好角度和力度,才能准确命中敌方。如果你是一位“手残炮手”,蓄力无法达到完美程度时,可以在松开蓄力键后、正式开炮前的短短一两秒钟内,迅速微调角度,改变炮弹的弹道轨迹,一发精准入魂,诠释射击新奥义!

  【埋人大法:坑你没商量】

  弹弹战场上,最高明的战胜方式就是埋人,杀人不见血,说的就是它啦,任你皮多血厚,任你MT和奶妈又如何,地形被炸穿后等待的就是退出比赛的命运!火箭炮【轰天】可是极佳的埋人利器,当你处在对手的右侧时,将角度调节到60度,使用三叉戟和附加攻击的道具,就能让全部炮弹落在同一个点上,坑死你的对手没商量!

  【卡敏秘术:疯狂抢回合】

  4399《弹弹世界》作为回合制射击游戏,出手先后顺序往往决定了一场比赛的胜负。游戏中第一回合是系统默认的随机出手,但从第二回合开始,敏捷属性越高、道具消耗体力越低的玩家,越快能够出手开炮,甚至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让对手欲哭无泪,而敏捷值最高的【神风】,将是你开启极速攻击流打法的超神武器!

  4399《弹弹世界》精英内测即将开启,即将上线的段位排行,势必引爆全服热血对战!快用上这些制胜战法,开创你的弹弹王者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sj/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