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抢票赢大礼!

  2017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将于2018年1月10日至11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隆重举办。本届年会将以“蕴势?激变”为主题,倾情回顾2017泛娱乐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2017产业热点,深入解读2017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8泛娱乐产业全新动向,全方位、多角度构建年度泛娱乐产业盛会,共同铸造中国泛娱乐品牌,携手共建泛娱乐和谐生态圈。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DEAS进一步优化了会议商务功能,彰显年度产业热点,全面表达泛娱乐产业趋势及年度热点领域发展的新生态,充分展现泛娱乐内容与时俱进、多元健康发展的主流新声,以期满足广大业界人士对泛娱乐各热点领域、各个维度的听会与商务需求。本届盛会,可谓群英荟萃、精彩纷呈!我们也期盼着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这场业界顶级盛会中,共同见证、共享盛事!

  此前,主办方已经推出了针对本届盛会的【DEAS 1000张门票免费抢】特惠活动,迎来了广大听众的热烈追捧。值此盛事,为了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热情支持,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这难得的业界盛典中来,在双十二这个大喜的日子里,主办方汉威信恒决定再放福利,现隆重推出【DEAS“双十二”主题转发抽奖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详情请参见“ChinaJoy订阅号”12月12日发出的活动新闻

  链接:http://mp.weixin.qq.com/s/lt_HuYO159gM0g4W3LDyRA

  本次“双十二”活动,将于12月25日正式截止。12月31日前,我们将随机抽取十二位幸运儿,派发包括Apple iPad、Apple iPod、Apple Watch、三星数码相机、索尼数码相机、索尼掌机、任天堂掌机、华为手机、OPPO手机、小米手机、便携蓝牙音箱等在内的众多惊喜大礼!

  届时,主办方将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每位获奖者,获奖者请于2018年1月10日在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活动现场领取相应奖品。若获奖者最终未能前来活动现场领奖,则视为获奖者自动弃权,奖品将不再补发。如果您想在现场领略泛娱乐业界各位行业巨头的风采并有所收获,请务必抓紧时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手快有,手慢无!名额有限,期待在现场与您相遇!

  与此同时,此前【DEAS 1000张门票免费抢】特惠活动的礼包福利将依然享有!(DEAS参会当天,前300名到场听众有精美礼品相送),让您尽享“双重礼遇”!

  报名请戳这里:

  http://www.huodongxing.yzz.cn/event/3409045357100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同时,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DEAS专属H5引导页,您也可通过此引导页详细了解关于DEAS的大会日程、同期活动、演讲嘉宾等方方面面的详细信息,助于您更好地了解DEAS、参与DEAS!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H5引导页:

  咨询DEAS及同期活动报名事宜,请联系:

  赵女士

  TEL:010-51659355-8019

  QQ:2853281008

  E-mail:zhaoqing@howellexpo.net

  洽谈DEAS赞助与相关合作事宜,请联系:

  李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03

  邮箱: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801

  邮箱:emily_liu@howellexpo.net

  高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edward_gao@howellexpo.net

  鲁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lxc52001@howellexpo.net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net

  咨询媒体合作事宜,请联系:

  王女士

  QQ:2853281031

  邮箱:panpan_wang@howellexpo.net

  电话:010-58659355-8015

  报名时发生问题请联系:

  陈先生

  QQ:2853280987

  邮箱:robin_chen@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