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生死一瞬《永恒魔法》野外战场体验激烈团战

  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破晓首测正火热进行中,游戏在11月9号已开启不限号测试。玩家们只需安装好游戏,登录账号即可自由畅玩《永恒魔法》,体验国产3D魔幻网游。《永恒魔法》游戏内拥有多种玩法,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野外战场玩法的相关介绍。

  作为大型3D魔幻网游,《永恒魔法》游戏内拥有丰富的PVP元素,龙眠战场和安德纳尔玩法则是目前游戏内对抗最为激烈的两大野外战场。玩家们在战场内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与己方的同伴一起作战,单打独斗时将极有可能被敌对势力包夹偷袭,即使再强的玩家也双拳难敌四手,只能被乖乖送去复活点。而除了激烈的PVP元素之外,还加入了不少的PVE元素,让各位玩家能同时体验到多重的战斗快感。

  要塞战场——安德纳尔

  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安德纳尔的介绍。作为一个30V30人的野外战场,玩家在40级之后每周的单日下午14:00-15:00,晚上20:00-21:00即可在混沌水晶处排队进入安德纳尔。进入战场后将按照实力均衡的情况分为赤炎和圣痕两方,两方分列于大地图的两边,地图的中心是整个战场的争夺之地——银帆要塞。

安德纳尔地图
安德纳尔地图

  战场中的积分为个人积分,当个人积分到达400、800、1200分时会获得一个战场宝箱,宝箱中可以获得野外战场的特产“胜利之魂”、经验值和战场的独特装备。

  积分的来源主要是通过任务获得,任务的内容有战场后方的后勤、战场前方的骚扰、要塞的占领、敌方指挥官的击杀以及物资的押运五大类,此外还有部分小任务例如搜集地上物资、击败敌方NPC、玩家等,也可以获得少量的积分。

  五大任务中后勤任务和骚扰任务比较多样,包括击杀敌方伪装者NPC、运送道具、维修(破坏)机器等,这些任务一般难度不太大,但是要时刻小心敌方的攻击,特别是完成骚扰任务需要深入敌后,需要时刻注意不要被偷袭击杀。

  而要塞作为主战场,一般的战斗时最为激烈的,因为要塞不但关系到占领积分的获得,更加重要的是只有占领要塞的一方才能够进行物资的押运并获得大量积分。

银帆要塞
银帆要塞

  战场开始之后,双方一般是直奔要塞而去,只有战斗获得优势的一方才能够占领要塞。双方经过一番激烈交战,一方终于占领完成之后,仍需要坚守要塞大约5分钟左右的时间才会有物资车生成。而其后运送物资车更是一番龙争虎斗。未能占领要塞的一方都是拼了命要击倒对方的物资车,而另一方则是投入大量力量去防守击杀。

  而双方的指挥官处也经常是激烈战斗发生点,一方需要迅速输出击败指挥官,而另一方则是在保护指挥官的同时,击倒大量地方玩家。经常是横尸遍地,技能齐飞。

圣痕指挥官
圣痕指挥官

  纷争谷地——龙眠战场

  与主要是PVP的安德纳尔有些区别,龙眠战场更加注重PVP与PVE的结合,作为40V40的巨大战场,龙眠战场要比安德纳尔的面积更大,上面的设施和任务更加复杂。并且玩家们可以获得“上古之魂”作为战场内的货币,换取更多强大的助力,让战场的环境更加丰富多彩。

龙眠战场地图
龙眠战场地图

  龙眠战场持续时间为60分钟,获得的积分为全队积分,时间到了之后,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战场中的积分获得途径多种多样,包括完成各种PVE事件、占领敌方据点、击败敌方指挥官等。而无论是PVE事件还是据点争夺,都需要与大量的敌方玩家进行交锋,只有胜利的一方才能够获得积分。

  PVE事件根据地图上的点有多种,包括争夺黑崖高地的篝火、净化白骨龙冢的怨魂等,这些事件主要突出的是占领一定的点或是击败一定数量的怪物,可谓是大战役里面的小战场,甚至其激烈程度一点不比普通的小战场差。

事件战斗
事件战斗

  而事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龙眠战场领主“马萨”的击倒,击倒马萨不但能够获得大量积分,还可以得到群体增强BUFF,而马萨位于两个阵营的中间位置,更可谓是战争的发动机。

马萨
马萨

  而战场中最为激动人心的还是据点的拉锯战,双方都可以相互推进到地方据点并进行占领,获得一定积分并且削弱敌方的势力范围。当然,推进越多,也就会离敌方的大本营越近,敌方的支援会更加迅速,没有压倒性的实力很难实现。

  “上古之魂”作为战场内的货币,可以实现多种功效,比如开启传送门,便于己方支援,或是召唤己方部队,协助作战等。其中当一方积攒了3000点上古之魂时,可以召唤强大的指挥官,协助己方向着敌方阵营一直前行。

  但是上古之魂并不是那么容易积攒下来,因为每个玩家在死亡之后会损失掉当前身上一半的上古之魂,由击杀者平分,因此怎么合理地运用手上的货币也是走向战场胜利的必然之路。

  看完了我们的介绍,有没有一种想要上阵搏杀的感觉呢?那么请与你的同伴一起前往泰拉西亚,享受美好的战斗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