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史诗魔幻战役!《永恒魔法》十人副本炸裂降临

  魔幻冒险网游《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冬日狂欢节”将于12月22日正式与玩家见面,温泉玩法双旦活动应景开启,还有万众期待的全新十人副本炸裂降临!难度大幅提升,挑战再度升级,史诗级魔幻战役即将打响!

新服预约享六大特权)
新服预约享六大特权)

  【深入神庙 战斗一触即发】

  地形独特、气候炎热的熔岩裂谷是巨龙陨落的地方,同时也曾经是血爪兽人的居住地,而现如今已被龙人侵占。上古时期永恒之战后,上古巨龙和龙人一同被赶出泰拉西亚大陆。但是现在,龙人再次卷土重来,征服俘虏原住民兽人,并进入到神庙中贪婪地汲取太阳光辉。为防止因龙人过度吸取太阳能量而引发灾变,等级突破70的勇士们需要深入神庙,阻止这里的阴谋。

阿卡曼神庙)
阿卡曼神庙)

  【危机四伏 强力BOSS镇守神庙】

  阿卡曼神庙铸魂大厅之中,祭司正在使用神器的力量制造铸魂者,黑暗天使伯拉汗正谋划“借走”伯恩魔方的实体。深入神庙的玩家,需要对抗三个强力BOSS,分别是塑魂祭司克努、铸魂者阿鲁斯以及扭曲天使伯拉汗。

  塑魂祭司克努是最高级别的神仆,他负责在危险的铸魂炉中炼造铸魂者。当他进入泰拉西亚后,他成功地铸造出“阿鲁斯”,并命令阿鲁斯看守后方。

“铸魂石像”阿鲁斯)
“铸魂石像”阿鲁斯)

  作为克努的第一批造物,阿鲁斯一直处于沉睡之中。但是玩家的到来将会不可避免地触发警报,唤醒克努,原本沉睡的阿鲁斯也会获得肉身苏醒过来。

“塑魂祭司”克努)
“塑魂祭司”克努)

  性情乖戾而又拥有强大创造空间能力的伯拉汗在与天使的争斗中肉身被摧毁,于是他向塔拉祖出卖灵魂获得不死之身,每次死亡他都会获得一个新的肉身。伯拉汗谋划借走伯恩魔方以打开深渊之门,释放塔拉祖。玩家必须打倒他阻止其阴谋诡计。

“扭曲天使”伯拉汗)
“扭曲天使”伯拉汗)

  这三个凶残守关BOSS变幻莫测的技能招式、随机出现的范围伤害以及爆炸性的杀伤力,都给前来闯关的勇士带来极大的困难,一不小心就会遭遇团灭危机!

  【齐心协力 掀起激昂战役】

  难度不同以往的全新副本要求号召十名英勇善战的勇士才能进入挑战,唯有精准操作、合理站位、巧妙配合的队伍才有可能安全通关。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与残暴的守关BOSS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殊死搏斗!

  玩家华丽的技能交织着BOSS炸裂的伤害,从视觉上就给予玩家震撼的效果体验;稍一不慎就会导致团灭的紧张感,从心灵上给予玩家刺激的战斗体验。十人激情团战,重回魔兽式开荒时代,掀起新一轮激昂战役!

热血团战)
热血团战)

  新的挑战即将降临泰拉西亚大陆,身为勇士的你,准备好迎接这场旷世战役了吗?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