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12月8日偷天换日?梦塔防S新资料片即将上线

  偷天换日,谁是精灵夺宝之王?!《梦塔防S》12月最新资料片【夺宝联萌】即将上线,精灵二期计划正式启动!传世神龙即将出现,新的伙伴等待加入战场,还有一大波超强福利等待上线!12月8日,《梦塔防S》【夺宝联萌】即将偷天换日,这一票大的你来不来?!

  精灵二期计划来袭 这次精灵是主角!

  自从《梦塔防S》精灵系统上线之后,游戏的外观系统算是正式全部集齐了,但是作为《梦塔防S》的精灵系统观赏仅仅只是它的一小部分作用,战斗才是它真正的目的!12月8日【夺宝联萌】新资料片中即将推出的精灵二期玩法,正是《梦塔防S》精灵计划的第二步战斗玩法的开放,全新玩法即将开启,这一次精灵将成为战场主角!

  神龙即将出世 新的伙伴等待加入

  死肥猫,大嘴猴,青青蛇,爆炸狂鼠,死神猎犬,这些《梦塔防S》的第一批精灵,你们都有了吗?自从《梦塔防S》最后一个精灵死神猎犬推出之后,游戏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新精灵的影子了。这一次12月8日,《梦塔防S》【夺宝联萌】资料片即将迎来全新精灵,传世的神龙精灵将被召唤到塔防大陆!据说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比赛的前8名选手,已经提前拥有了神龙的所属权,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超多福利 这一次玩够你!

  《梦塔防S》史上最强福利,就在这一次!12月8日,游戏新资料片【夺宝联萌】大回馈,超多活动超多福利就等着一次都给你!技能?元宝?材料?你能想到的这一次都给你!

  12月8日偷天换日,《梦塔防S》【夺宝联萌】,你,来不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