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陨星之力锻造可升级式装备 《天衍录》七曜石系统曝光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将于12月9日开启“启星不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及角色预创建,快来抢注心仪角色ID并获取你的专属豪华游戏礼包。

  《天衍录》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奇幻而又充满魅力的星域世界,更推出了许多创新玩法。游戏中以陨星之力打造的七曜石装备,突破了传统装备固有模式,加了装备成长性玩法,装备会随着角色的等级变化而增强,下面就一起去看个究竟吧。

  【革新装备玩法 陨星之力锻造七曜护体】

  在传统MMO游戏中,装备即是玩家的追求,但也是一种负担。当辛辛苦苦把一件装备强化、洗炼、镶嵌到极品后,人物角色升级了,这件极品装备又要被等级更高的所取代,难免造成资源和时间的浪费。为此,《天衍录》推出了全新的装备玩法——七曜石装备。

  在游戏中,这是以陨石之力锻造,并能直接融入角色身体,以星域之力滋养体魄,全面提升属性。更重要的是,七曜石装备将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一并提升,如此玩家便不用担心耗费心神培育的极品装备在突然之间变得一无是处。

  【七星环绕炫目特效 实力与颜值兼备】

  顾名思义,七曜石共有7个部位,分别是日曜、金曜、木曜、水曜、火曜、土曜、月曜。每个部位的七曜石装备都能给玩家大幅提升能力值。在视觉效果上,七曜石装备也不同于普通的穿戴装备的服装形式,而是在角色身边产生一圈环绕的七星特效,炫彩夺目。七曜石等级越高,特效也会越加的华丽。

  【激活更多潜能 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七曜石的存在,不仅能为玩家提升能力值,还能强化其他系统。例如能加速境界系统的领悟进度,让玩家提升无双战技等级。还能加速血脉觉醒,提升玩家技能与抗性的元素属性。通过对这些系统的强化,能让玩家更快速的提升各项战斗技能,从而更早体验激爽的PVP战斗!

  如此有创意的装备玩法,你不想体验一番吗?,《天衍录》将于12月9日开启“启星不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及角色预创建,快来抢注心仪角色ID并获取你的专属豪华游戏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