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第一夫人》定档明年1月19日内地公映

改编自美国历史上最大悬案“肯尼迪遇刺”的电影《第一夫人(Jackie)》近日宣布定档将于明年1月19日在内地公映,随后片方发布了一张中文版定档海报。

本次发布的海报巧妙的暗示了在肯尼迪遇刺后总统夫人杰奎琳的复杂心理状态。饰演杰奎琳·肯尼迪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在由自己名字组成的阶梯上艰难攀登,一袭黑色连衣裙与鲜红色的背景形成鲜明对比,衬托出她所面临的孤独和危险。而在她单薄的背影中,不仅包含着对亡夫的哀思,还有优雅和自信,似乎是在坦然面对命运所带来的一切。

电影《第一夫人》由智利导演帕布罗·拉雷恩(Pablo Larrain)执导,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领衔主演,熙颐影业制作出品,熙颐影业CEO韩薇担任监制。

《第一夫人》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届时,女主演娜塔莉·波特曼有望来访中国首映礼,与媒体和影迷们进行近距离交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