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灵魂画师带路卡拉赞:四张图教你击败夜之魇

  随着《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版本开放,不少AFK的老玩家纷纷回到魔兽开始了新的旅程,虽然提升装备可以靠大腿带各种大秘境团本,但夜之魇这个Boss绝对是带小号的不二选择。一来掉落875+圣物饰品,还有可以把860饰品变为890饰品效果的胸甲,二来小号通过做任务还可以获得875戒指一枚,装等提升实在不要太快。接下来就把心得分享给大家,相信本攻略能大幅缩短你们的开荒时间、提高开荒效率,成为你带妹带基的不二选择。

队伍人员配置

  这个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好的人员配置可以让你三把以内过,不好的配置可能灭一下午也过不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把握以下原则:如果小号太弱的话只能一远程,四近程。如果小号不是太小有一定的Dps能力可以两远程,三近程。因为远程P2P3跑火会浪费Dps。分类的时候格外注意:NQ还有某隐藏治疗职业(我是指奶僧啦,打这么久集合石我是没有遇到过)属于近程,其余治疗全部属于远程。另外盗贼要带一个,召龙Vip职业。当然其他职业会点水晶也可以,比如LR。

召龙吃书流程(前戏要做足)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老一水晶只有打了歌剧院才能点。进门T走前边拖尸体到歌剧院,有猎人可以假死战复奶,奶起来群活撸老一。有D的话更方便,据说灵魂火盆也可以,但楼主没试过。撸死老一,老一水晶连同圣女、蜘蛛水晶的交给老司机盗贼,大团自杀回门口。

  出小木左转走小路去打莫罗斯。打完莫罗斯桌子上一般会有一到两本书,记得把自动拾取关掉,看看是什么书,让对应的人捡。因为一旦拿到身上不是一个服务器的人是不能交易的,如果近战拿了远程的书是很浪费的。打完莫罗斯千万千万记得捡钥匙!!!(我用三个叹号标记,可见其重要性,不然无法去打馆长)然后自杀回门口,去打馆长。注意路上会恐惧的小怪,不要拉太多,容易翻车,不翻车的话时间是很充足的。打完馆长召了龙,记得按图位置到露台下的楼梯下去找书,脸不黑的话有两本。加上莫罗斯桌子上的两本,如果全队四个人吃到书的话打夜之魇稳的一B。

  补充:如果没有打老一就召龙失败的话,全队出本重置即可重新开始。如果已经打了老一召龙失败的话,一个老队员退队,组个不满级的小号(或者有新CD的人也行),把队长给他,让他重置,其他人进本以后小号退队,组上老队员,进本即可。验证是否是新CD的标准就是一推门看见一行橙色的字“空气中弥漫着寒气”,这就是新CD可以召龙。

BOSS战

  按照现在的点卡价格,一瓶延时之力折合人民币1.5分钱,一块钱150瓶,所以请倒数开怪,全队人起手偷药。合剂自不用说。

P1阶段

  T拉怪到位后,按图站位(这个方法是楼主经过多种方法后筛选出来的最简易打法没有中扫尾喷吐的风险),远程按虚线跑位放火,每次放火后出来火堆一步即可不用太远。P1分好打断,建议T一打断,两个近战分好二打断,如果一个近战去跑火,另一个补打断。

  谁中了燃魂谁去踩火,修自己的血量到35%左右下来,别炸团。

  另一个Dot技能治疗秒驱,让小骷髅出来T拉着,但注意,如果踩在火上的人中Dot千万别急着驱散,等他下来后再驱散,否则小骷髅会把踩火的人打死在火上(这个灭团点要注意)。远程Dot驱散后小骷髅离的较远不好拉,有些T远程拉小骷髅吃力,可以让盗贼嫁祸或者猎人误导,楼主战士T,可以破坏者拉或者战争之王的挑战无限嘲讽,而且如果有NQ的话会方便很多,NQ站近战位驱散后刷两口,小骷髅就会看NQ来近战位,我一脚雷霆就拉住了。

P2阶段

  打到P2,Boss一上天,远程第一时间按图就位。小Boss一出来第一时间嗑药水开嗜血开爆发技能撸之,Dps快的话5层Debuff进P3。这里就要说为啥少组远程了,因为要干活输出时间不如近战多,P2又跑位放火又输出,爆发DPS肯定不如同装备下站撸的近战高。当然最少要带一个远程,不然各种随机点名根本没法打。

  注意:P2就打单体,T可以捎带A一下小怪。

P3阶段

  P3就是你死我活了,P2层数叠的越低P3压力越小。如图站位,和P1一样。Dps离火远一点,小心被恐惧进火里烧死。如果全队就一远程的话,治疗一定看好远程的血,远程放火很容易躺,而且一躺就没的打。近战死一个无所谓,但远程一定不能死,死了火就会点近战。这阶段很考验治疗。全队把保命都留到P3,T第一次恐惧不用交技能,第二次恐惧要把血刷满交个小技能加饰品,第三次恐惧交大技能,你多活一会儿就过了。

结语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来自火影中的话,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无论游戏中还是生活中都能用到——“并不是成为火影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而是被大家认可的人才能成为火影”。有空多带带基友,无兄弟,不魔兽,O键的辉煌才是真辉煌,祝愿大家健康游戏,开心生活!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