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玩家杂谈:新酋长希女王究竟能走多远?

  正所谓“权势越大,责任越大”,随之而来的压力也就更大,这对于部落大酋长来讲可谓无不例外。从萨尔退位之后,最初的脑残吼到沃金再到希尔瓦娜斯,部落大酋长的更新换代周期真是快得飞起。自从希女王登台后,玩家们在欢呼的同时也在担心:这一次希尔瓦娜斯究竟能在酋长的位置上呆多久呢?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毫无疑问,作为魔兽中公认的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希女王的影响力固然不小,这一次能当上大酋长也算情理之中,但还是依然饱受不少玩家的质疑。一来是因为贝恩、萨鲁法尔大王等人气同样不低,二来则是玩家对希女王的关心,毕竟这大酋长向来都没有多好的下场……

  萨尔或许算是最庆幸的,到现在平平安安,但忙碌不停难以歇息;加尔鲁什择因为过高的“霸权主义”招来四方征讨最终兵败奥格瑞玛;沃金仅仅当了一个版本的酋长就匆匆战死在破碎群岛上……在暴雪看来,这一次希女王的上位或许算是剧情上的需要,要的就是联盟与部落间的矛盾越发激烈,然后艾泽拉斯内忧外患,空前的灾难。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但从玩家的角度说起,更多的还是关心希女王的命运,毕竟她在白虎寺被自己的亲妹妹温雷萨所抛弃,而后自己的亡灵身份同样让自己没有泪,没有血,没有光,说其处在堕落的边缘不足为奇。尤其在风暴峡湾的任务线中,我们看到了和狼人的战争,以及和女巨人赫娅之间的某种神秘仪式……

  考虑到超高的人气,暴雪或许不敢让其变成BOSS进入副本,让玩家来救赎我们的希女王难免会是最佳选择,但是扑朔迷离的剧情一切都不再轻易盖棺定论。不否认希女王出色的军事指挥才能,但在政治方面,或许依旧有着自己的不足,能说她是坚定的“和平主义者”吗,起码她是绝对效忠于部落的!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无论如何,希女王能当多久的大酋长真心不太好说,但多半看来不会长久,能否平平稳稳度过110级或许都是很大的未知数……从地球时代到现在,基本任何版本都少不了希女王的身影,弯弓射月,英姿飒爽,风流倜傥一般。没有希女王的日子里,部落玩家是否也会感到所谓的无力?

  本是高等精灵中的一员,只身抵抗天灾军团的入侵,终被阿尔萨斯所杀而又亵渎,复仇的怒火驱使下最终带领族人解放了提瑞斯法林地,而后加入了萨尔所领导的部落。不可否认,这些年她为部落做出的贡献不在少数,但人气不等于自己领导才能,何况这个大酋长的位置还会一再被暴雪所左右呢…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部落新酋长希尔瓦娜斯

  无论我们如何推测,部落大酋长的更新换代我们想必都不会感到例外,而我们的希女王是否是最最与众不同的那个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