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日本队取得外卡全明星决赛资格 夺冠将可进入正赛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外卡全明星赛上,今年首次登上赛场的日本队在比赛中以大比分2:1、SOLO赛中以小比分3:0的成绩击败了对手,成功挺进了IWC外卡赛区总决赛。

  日本队的SOLO选手抓住对手一波走位失误,成功利用露露控制能力强,前期伤害高的优势击杀对手卢锡安,在刀数即将到达100刀的时候取得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面对土耳其与东南亚的胜者。如果胜利将会进入全明星总决赛,做外IWC外卡赛区代表队出战。

  日本队打野和辅助为韩国选手,其他三个为日本赛区本地选手,但上单和中单这两位日本选手都是韩服王者段位,并不可小觑。总感觉如果LPL轻视日本队的话,被击败也并非不可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