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从此再无飞鸡传奇!英雄联盟SKT战队选手Benji离队

  11月29日,《英雄联盟》SKT俱乐部官方宣布战队已经与Faker、Bang、Wolf和Blank成功续约,但S6冠军上单Duke、同Faker并肩作战四年的Bengi以及教练Poohmandu却确定将要离队。不知道Bengi是否会像传言一般加入新的战队,或者功成名就的退役。另一边厢,重组后的KT堪称“宇宙战舰”,接下来SKT是否会像之前所传那般让Peaunt来担任打野位抗衡KT?

SKT中单选手Faker与打野选手Benji合影
SKT中单选手Faker与打野选手Benji合影

  消息一出,各路全球的SKT粉丝们瞬间炸开了锅。不少人表示Benji的离去让他们非常震惊,看了4年的“飞鸡”组合即将成为历史,着实让人非常不舍。

SKT_T1战队微博原文
SKT_T1战队微博原文

公告原文:

  大家好,我们是SKT T1。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我们2017年合同续约的进展情况,很抱歉现在才向大家发表。

  和新闻内容一样,我们和faker.bang. wolf. blank选手,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

  2013年开始到现在,作为T1的大哥,拥有温暖的心和值得信赖实力的bengi选手,2016年成为T1上单的duke选手,还有成为教练的poohmandu将离开战队。祝三位会有更好的明天,我们也会保留一起在T1的美好回忆。

  希望大家为2017 SKT T1加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变化改为进化。

  谢谢。

  Bengi在打野位置上的表现所有人有目共睹,而他也在今年的S6上为SKTcarry战胜了ROX,Bengi和Faker二人的配合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强中野配合。这次Bengi的离队对于SKT是很大的一个损失,希望Bengi在日后的发展道路上能越走越好,让我们祝福他。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