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KT新阵容无敌?尚需磨合不确定因素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随着《英雄联盟》SKT战队官方确认了上单选手Huni的加盟,2017年全新的SKT的宇宙阵容也展现在玩家面前。新SKT拥有S5世界大赛上单第一人Huni,曾制裁过各大战队的上单;而打野除位则是招揽了S6世界赛上吸引全球关注的小花生代替Benji。下路组合更不用说,faker、bang、wolf,一起携手拿下两个冠军的三个男人,不少粉丝都认为,这届的SKT将会是无敌的存在。

  那么问题来了:S7迎来新阵容的SKT,真的会无敌吗?

  恰恰相反,这支队伍离无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记得之前lpl的宇宙舰队RNG,小虎、mata、looper、香锅四人夺得了LPL的冠军,可是引进了中国最强的ADC小狗之后呢?并没有达到网友们的期待更向前进一步,反而还拿不到之前的成绩了。显而易见,在游戏中一加一并不一定大于二,五个强大的选手组合在一起也不一定能打出最好效果。而当年也有一支队伍可以印证这一切,当年LPL的QG战队(现在为NB战队),只有五名不太出名的选手,唯一知名度比较高的可能就是打野选手swfit。可是这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甚至快要拿到LPL夏季赛的冠军。可见拥有所谓无敌的阵容并不一定会无敌。

  如果SKT不无敌,短板又在哪呢?

  其实SKT的短板很多,首先两人离开,新进入的两人不比去年。去年虽然是侯爷和马瑞一起出走,但终究SKT还有一个中单在,新来的上单只需要磨合进SKT以faker为核心的中单体系就好。但是现在SKT出走的可是两名主力,想要把花生和huni同时融入SKT的体系并不轻松,甚至两人强势的风格会影响SKT创造新的体系,而新的体系在联赛中又需要时间去时间。所以不管是融入还是创新,对SKT而言新的赛季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其次,SKT的上单选手huni又被称为“胡不肉”,素来喜欢“杂技上单'的他的确把瑞文、奎因这样的英雄耍的风生水起。不管是对线还是支援,的确这些滚雪球的英雄在他手下都能有着许多精彩的表现,观赏性也非常强。可问题也伴随着而来,使用这些英雄的风险很大,强如S6这样的世界大赛,SKT既需要一首爆炸输出的杰斯也需要稳定让其他队友输出的坦克爸爸波比。huni愿意驾驭这样的英雄吗?有一颗想秀的心能否坦然的在上路和平发育呢?

  最后这个阵容的缺陷在打野,替补打野小黑一遇大赛就疲软,MSI期间如此,S6也是如此。小花生遇见大赛表现惊人可终究经验不足,今年更是被bengi教做人。可见此次SKT放走了稳定的bengi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失去了bengi的faker到底还是不是faker?这是一个很需要思考的问题,如果faker失去了bengi,不再是统治世界的faker了,那SKT恐怕真的会翻船了。

  今年的SKT放走了三冠的核心bengi,虽然引进了小花生和huni,但是想要继续保持统治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如果磨合的不好,拥有宇宙阵容的他们翻船也不是不可能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