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一场青春回合的博弈 CC直播梦幻嘉年华Replay

  聚焦玩家与游戏圈内外焦点的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于12月4日在上海为今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CC直播在这场为期两天的盛事中也为无法抵达现场的玩家进行了全程直播,让充满青春的舞台全民共赏。下面就跟随CC直播的镜头,Replay青春与激情交织博弈的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吧!

  新资料片闪耀放出 更新内容井喷登陆

  在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上,《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为玩家奉上了新资料片的相关内容,CC现场直播了发布会,让关注梦幻的玩家第一时间就能获取最新的资讯。

  据悉,《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资料片将于1月3日开启正式外测,除了新场景凌云渡,还有新角色人族偃无师、魔族鬼潇潇、仙族桃夭夭,以及新召唤兽般若天女、增长巡守、灵灯侍者,更有新神兽超级玉兔登陆。而《梦幻西游》手游也带来了“星”计划内容,不仅有新神兽超级神鸡,八大门派全新技能也即将开启,而新角色羽灵神与英女神的曝光也引发了现场玩家的欢呼。《梦幻西游》无双版则为玩家带来了新主角飞燕女和新门派女儿村,以及具有庭院守卫玩法的庭院系统引入,还有全民PK计划的开启,加入全新赛事帮派跨服联赛。

  巅峰赛事一触即发 见证年度梦幻PK战

  梦幻的相关PK赛事一直都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在本届嘉年华上,获得《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精武天神天元组半决赛资格的4支以及进入《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总决赛的6支队伍都来到了现场,而《梦幻西游》无双版首届群雄逐鹿巅峰PK邀请赛也在舞台上正式开启,为现场玩家和观看CC直播的观众带来一场年度的梦幻PK赛!同时,CC直播也有驻地主播进行现场解说,让观众看得更加过瘾。

  特邀玩家SNH48降临现场 高颜值展现梦幻青春

  作为《梦幻西游》代言人的国内女子人气组合SNH48成员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化身特邀玩家降临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现场,为全场观众展现了高颜值的梦幻青春,载歌载舞带来多重惊喜。未到场的玩家与粉丝,也透过CC直播的镜头目睹了这一热血澎湃的时刻!

  除此之外,嘉年华现场还有许多美轮美奂的Coser担纲游戏中的经典主角和NPC,在现场与玩家互动拍照,让嗨玩气氛更加增进一步。另外,还有不少Showgirl在场内担任引导和展示工作,为现场玩家带来冬日的温暖。

  CC主播玩遍嘉年华 户外直播拍不停

  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内精彩不断,场外玩家自然也要玩得开心。CC主播柔光、暗夜、珍品、M先生、丸子走出屏幕来到户外,采访到场玩家,从小伙子到叔叔阿姨一家,见证了梦幻庞大的年龄层玩家群体。

  玩就是主题,自然作为CC主播也不敢落后。他们与玩家一起互动玩游戏,深蹲吹球跳圈根本没有在怕的,不仅在场外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欢乐,也为屏幕前的玩家展现了嘉年华的青春激情。

  虽然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目前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是跟随这场盛事上引爆的新资料片以及更新,属于玩家的狂欢才刚开始。期待明年的梦幻西游嘉年华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CC直播也将继续为广大玩家放送这场来自青春回合的博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