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妖怪手表:噗尼噗尼》中文版公布 正式登陆香港

  去年4月,LEVEL-5公布了手游新作《妖怪手表:噗尼噗尼》,同年10月该作登陆日本移动平台,迄今在日本本土已获得850万下载量。如果再加上北美、韩国等地,下载总数已经超过了1000万。近日,这款由NHN PlayArt开发、LEVEL-5发行的益智消除类游戏正式推出中文版,并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台湾与中国香港地区上线,届时Google Play及App Store都可以免费体验到这款游戏。

  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已经正式开启,近日开发商公布了游戏的详细玩法,让我们先睹为快。

  首先,游戏过程中召集伙伴“妖怪噗尼”是很重要的一点,战斗获胜后可将敌方的“妖怪噗尼”加入自己的阵营,在故事剧情中玩家会遇到许多妖怪手表的重要角色,例如超可爱的吉胖喵就是在游戏初期就可以遇到的妖怪噗尼,如果遇到重复的妖怪噗尼怎么办? 没关系,重复的妖怪噗尼可以提升原有的必杀技等级。另外,每个“妖怪噗尼”的必杀技都不同,同种族的“妖怪噗尼”一起出战的话也会有HP、攻击力加成的效果,玩家可以在众多“妖怪噗尼”中找出适当的攻略技巧。因此,强化阵营就必须要一步一步通过关卡,这可是不能偷懒的喔。

  游戏开始时只要将“妖怪噗尼”连接到一起即可变成大的“妖怪噗尼”,而消除大的“妖怪噗尼”还有机会获得奖励球,使用奖励球可将周围的“妖怪噗尼”的尺寸变大,“妖怪噗尼”越大攻击力就越强喔。另外,只要每3秒内连续消除“妖怪噗尼”进行攻击的话将视为连续攻击,连续攻击的攻击力及分数也会大幅提升。

  除了消除“妖怪噗尼”可以攻击之外,连接“妖怪噗尼”还可以累积下方的能量条,当集满能量条之后就会出现狂热时间FEVER,此时敌方妖怪便会暂停动作,玩家就可以趁这个时间进行大量攻击来取得胜利。此外善用妖怪技能也很重要,除了正常消除或攻击的技能之外,适时的补血技能也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确保战局不会一下被逆转,因此怎么搭配各个妖怪的能力及属性就需要玩家仔细研究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