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日本晴明神社现大量阴阳师玩家许愿:求出SSR!

  随着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大热,不少抽不到SSR的非洲玩家们都开始变得神神道道,开始寻找各种玄学解法来帮助自己早日脱非入欧。近日,网友“什么客栈”在微博晒出日本旅游时的照片,让他惊讶的是,他在日本晴明神社拍摄到了大量求《阴阳师》SSR卡牌的许愿。

  京都晴明神社是奉祀阴阳师安倍晴明的神社,晴明于1005年去世,寛弘4年(1007年),在推崇安倍晴明伟业的一条天皇命令下,为安抚天地间的无主荒魂,在晴明公的故居上建造了现在的晴明神社。而在手游《阴阳师》里,安倍晴明是三大主角之一,享有很高人气。之前,晴明神社游客并不多,《阴阳师》的小说和游戏火了之后,这个神社也火了起来,玩家们当中也开始流传着一种说法,称去晴明神社拜访就能抽到SSR。所以最近才会出现大量《阴阳师》玩家“求出SSR”的祈愿…

#tuku#7376#tuku#

  不过,这方法还真有用,有不少玩家还真拍下了自己在晴明神社门口抽出SSR的照片,也算是灵验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