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不疯魔不英雄!厂长Froggen主演2016LOL全明星宣传片

  12月8日至12月11日,《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赛将在巴塞罗那圣乔治宫正式打响。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由厂长和Froggen主演的全明星赛的宣传片——不疯魔不英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可以看到,这部宣传片中由来自中国的明星选手厂长主演,他所代表的则是冰队,对面则是代表火队的froggen,两人迎面走来,一场冰与火的较量即将展开,非常燃!

《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在四天的《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赛事当中,来自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职业选手们将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展开对决,为他们所属的绝对零度队or无限烈焰队赢取全明星赛事积分,而最终积分更高的队伍,就将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总冠军——对于广大召唤师们的福利是,全明星总冠军队伍所在赛区,将会在2017年常规赛季开始时获得金币加成奖励!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