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许嵩定制“嵩鼠” 教你打造专属萌宠

  《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许嵩正式公布,全品牌专题开启。游戏内不仅为玩家开启了专属服务器“青嵩岁月”,许嵩更是为玩家们定制了专属萌宠“嵩鼠”,可爱机灵,善良活泼的它刚发布就收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到底游戏内盛况如何,我们一睹为快!

  新服推荐:“青嵩岁月”、“风和日丽”

  许嵩定制萌宠“嵩鼠”

  许嵩为《神武2》的玩家们定制了专属宠物,善良可爱、活泼机灵的萌宠“嵩鼠”本是许嵩的超级粉丝,却被“问题少女”小昕诱拐到了神武三界之中,成为了侠士们的好伙伴。嵩鼠不仅可爱激萌,还自带“剑气四射”技能,是少侠初入青河的强有力帮手。

嵩鼠施法动作
嵩鼠施法动作

  经典活动回归

  除萌宠“嵩鼠”外,《神武2》经典活动“恭喜发财”和“爆竹大战”重新回归。在野外抢抓貔貅,通过让貔貅吞食元宝再进行捕捉。貔貅吞食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厚哦!而“爆竹大战”考验玩家的策略和团队协作能力。玩家选择自己想要扮演的活动角色,在对战场景中和队友互相协作,灵活运用活动角色的特色技能,躲避各类危机并击败对手以获得胜利!

供奉元宝抓貔貅
供奉元宝抓貔貅

  除此之外,《神武2》全新神兽“雷吉斯”也已经正式上线,古灵精怪的它刚亮相游戏就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而人物排位赛、录像观战大厅等全新内容正式开放,跨服组队开黑,全服精彩对战随心看,尽在《神武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