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争上云霄之巅 斗鱼直播万元悬赏最强阴阳师!

  时下最具人气的手游毋庸置疑非阴阳师莫属,除了朋友又抽到了什么SSR之外,玩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谁才是真正运筹帷幄,制霸百鬼的最强阴阳师了。近日,在斗鱼直播 “冲上云霄!决战阴阳师斗技之巅”的活动中横空而出的一位主播成为关注焦点,他不仅同时包揽了活动斗技排行与阴阳师ios区斗技榜首,三周以来更是稳坐霸者之位无人撼动。12月11日,斗鱼直播再次推出挑战最强阴阳师的活动,万元现金大奖悬赏能将这位主播击败的“踢馆”高手。无论你是跃跃欲试还是实力围观,这次斗鱼直播阴阳师专区,都是当仁不让的好去处!

  图1:阴阳师以精美的美术风格和丰富的系统玩法深受玩家喜爱

  阴阳师作为年度爆款人气手游新锐,不仅游戏素质和玩法深获玩家认可,“朋友一生一起走,谁抽SSR谁是狗”等花式典故梗的出现也让其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阴阳师文化。事实上早在阴阳师大潮汹涌而至前,斗鱼直播就先声夺人,举办了欧非对决、神豪抽卡等玩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现出敏锐的先觉洞察力。

  11月19日,斗鱼直播适时推出“冲上云霄!决战阴阳师斗技之巅”的活动,吸引大量实力阴阳师投身争夺“最强”之名。短短三周内已经有数十名人气过万的主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高峰期专区人手峰值更是突破30万,成为可观的阴阳师玩家常驻阵地。这时,一位神秘主播实力杀出重围,怒揽活动斗技排行与阴阳师ios区斗技榜双冠,直播人气更是从1万飙升到5万,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强阴阳师黑马。

  图2:之前的“神豪抽卡”活动为斗鱼直播阴阳师专区带来了30多万的可观人气

  准最强阴阳师虎视眈眈,不知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跃跃欲试?12月11日,斗鱼直播为这位大神特设“擂台”,欢迎所有玩家挑战!最先将这位主播击败的水友将获得包括万元现金与阴阳师超级周边的无双奖,同时围观的小伙伴也有大把福利可领,超管会选取幸运水友送出阴阳师精美周边。12月11日,想必不少观众对最强阴阳师和万元现金大奖的诞生望眼欲穿,届时斗鱼阴阳师专区无疑又将掀起新的人气热潮。

  无论是观赏高手阴阳师的套路,还是和同为萌新的小伙伴弹幕聊天,斗鱼直播阴阳师专区几经活动人气积累,已成为当仁不让的玩家主流阵地。本次斗鱼直播籍“冲上云霄”斗技赛灵活调整活动策略的点睛之笔,势必会为阴阳师专区带动更多人气注入,为遍地开花的阴阳师文化再添新绿叶。

  12月11日 最强阴阳师等你来战!

  图3:斗鱼直播以丰富的活动保持着阴阳师专区的活跃

点击进入>>挑战最强阴阳师赢万元现金大奖-活动直播间<<

点击进入>>斗鱼直播-冲上云霄,阴阳师决战斗技之巅 活动版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