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堪比央视鉴宝栏目 《远征》推全新收藏玩法

  冰川网络旗下经典国战网游《远征》全新资料片“苍穹之域”现已全面上线,新增收藏玩法丰富游戏后期内容,不仅加入了全新的宝石系统,同时还在鉴定玩法基础上加入3D视觉特效元素,给予玩家全新的收藏鉴定体验。为配合新玩法上线,官方特推出“我有传家宝”活动,诉说你与宝物背后的故事,现场堪比央视鉴宝栏目,话不多说,咱们一睹为快!

  【我有传家宝 现场堪比央视鉴宝】

  为配合全新收藏玩法的上线,《远征》官方特推出“我有传家宝”活动,晒出你的“传家宝”,说一说你与它之间背后的故事,官方将从参与活动的宝物中,根据价值度、稀有度以及创意度三个维度,结合玩家投票,评选出获奖玩家,琳琅满目的宝物堪比央视鉴宝!

  我有传家宝

  宝物展示

  【可佩戴宝石 免去繁琐镶嵌打造】

  《远征》推出全新收藏系统,玩家可通过击杀新场景“苍穹之域”中的怪物获得,所有的宝石均可通过打怪掉落,并且可直接穿戴,免去各种繁琐的镶嵌打造程序。宝石将为玩家提供“佛性”的加成,佛性将直接影响到玩家额外的攻击力与减伤加成,增加玩家的战斗力!

  宝石加成

  宝石全掉落

  【鉴宝乐趣多 添加3D视觉特效】

  宝石专属鉴定系统“七宝莲台”将为玩家提供一个品质即时反馈平台,所有的宝石将根据自身的色泽、重量、净度、品质等属性,呈现不一样的3D视觉特效,有经验的老玩家甚至能够从3D展示直接推算出宝物属性,慧眼识珠,全面提升玩家收藏鉴定的乐趣!

  七宝莲台

  3D视觉展示

  《远征》全新资料片“苍穹之域”五大玩法掀起空战新体验,全新收藏玩法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收集乐趣,赶紧加入《远征》的大家庭,亲身体验3D品鉴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