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104年前的今日北京政府准允男子自由纳妾

  今天是12月14日,看似平淡无奇的日子,在历史上曾留下其浓重的一笔。我们如今所熟识的一夫一妻制,是男女平等的彰显,文明社会的根本。《西楚霸王》中便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结婚系统。然而在旧社会却并非如此,在104年前的今天,1912年12月14日,民国北京政府曾准允男子自由纳妾。

  腐旧社会,自由纳妾

  1912年12月,民国北京政府颁布的《暂行新刑律补充条例》第十二条明确地承认了妾的存在,大理院也在解释妾的身份时说:“凡以永续同居,为家族一员之意思,与其家长发生夫妇类同之关系者,均可成立。法律不限何种方式。”于是纳妾愈加自由。

  男子只要有钱,可随意纳妾,不受任何限制,以至很多人以蓄妾来炫耀其财富。时人胡朴安记载说:“广东多妻制盛行,社会上咸以妻妾之多寡视其人财产之丰啬,故往往有纳妾以为虚撑门面者。闻某富豪家有胡椒树百零八株,每年收入极丰,而竟娶百零八妾。每妾各收一株之利益,以为饮食服饰之费。至于三妻四妾者,在在皆有,盖如此方足以维持其中等人家之体面也。”

  今日婚姻,男女平等

  而在如今,一夫多妻的陋习随着社会的进步早已被抛却。如今我们倡导的是人人平等的和谐社会。在西楚中,也提供了平等的结婚系统,供游戏中的情人们体验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婚姻习俗礼仪。

  结婚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提亲

  1. 期望结婚的男性玩家,首先需要去往王城找红娘子,向心仪的姑娘提亲。

牵线找红娘
牵线找红娘

  2. 当男方提亲后,女方会收到消息和邮件提示。女方可找到红娘子,选择回应男方提亲或拒绝男方的提亲。

  3. 女方接受男方的提亲后,双方正式进入提亲状态,开始提亲流程和任务。

  4. 如果男方迟迟没有得到女方的回应,也可以前往红娘子处取消提亲。

  随后经过纳彩、问名、纳吉、请期、亲迎六大步骤,若一切顺利的话,新郎新娘便可正式踏入婚姻的殿堂!

结婚六大步骤
结婚六大步骤

  新郎、新娘组队,在三生仙境月下仙处开启婚礼仪式。开启婚礼仪式记得穿上结婚游戏时送您的婚礼时装,并带上合卺酒哦。如果时装或合卺酒遗失的话,也可以在月下仙出补购。

  随着温馨庄重的乐曲,新人沿着红毯走到香案前,由月下仙主持拜天地,礼毕,则双方正式成为夫妻。

步入婚姻殿堂
步入婚姻殿堂

  结婚的西楚玩家,将会获得专属福利。婚礼结束后,夫妻双方获得“某某的夫君”“某某的娘子”称谓。与此同时,也将获得独特的结婚技能:

  1.婚礼结束后,丈夫获得“情比金坚”的技能,在夫妻组队且双方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为双方增加物理、法术防御力。

  2.婚礼结束后,妻子获得“相濡以沫”的技能,在夫妻组队且双方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为双方增加生命值上限。

  新服“铁马冰河”激战正酣,而在激烈战争之际,霸王也有儿女情长,若想重温传统婚庆礼仪,那便速来新服体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cbw/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