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黄飞鸿变身超级英雄 《第十域》新英雄技能曝光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年度国风新英雄一代宗师·飞鸿已经正式登录游戏!战火之中,飞鸿伫立远望若有所思,似乎在为战火纷飞生灵涂炭而担忧?而眉宇间透出的刚正之气却丝毫不弱,器宇轩昂的造型则将一代宗师的形象体现得淋漓尽致。

飞鸿原画
飞鸿原画

  新英雄飞鸿外形上风度翩翩,丝毫不逊色于李连杰扮演的黄飞鸿形象,而其技能搭配也是国风范十足,不仅继承了黄飞鸿原有人物的经典武功招式,如“无影脚”,设计师在此基础上还开发了极具中国风的全新技能招式!

  Q技能“ 贯云踢”:飞鸿快速向前踢击3次,令敌人无法躲避,第三次击飞将造成短暂的击飞效果。

Q技能 贯云踢
Q技能 贯云踢

  W技能“ 幻影闪”可以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飞鸿短时间内闪避所有的普通攻击,成功闪避还将提高他的攻击速度。

W技能幻影闪
W技能幻影闪

  E技能“疾风袭”是一个位移技能,飞鸿来无影去无踪,向目标方向冲刺,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

E技能“疾风袭”
E技能“疾风袭”

  而在大招技能方面,也是颇具创意,R1技能“逍遥游”,飞鸿使用气功攻击目标,造成伤害和禁锢同时暴露其视野。

R1技能逍遥游
R1技能逍遥游

  而R2技能“无影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黄飞鸿的经典武功绝技“佛山无影脚”,是一个近身技能,飞鸿在施展该技能时将对目标进行三连击,在每次攻击的同时都会小幅击退目标。

R2技能无影脚
R2技能无影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10yxqy/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