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新服【遥远之忆】如何入坑

  阴阳师手游马上开新服 遥远之忆,为了转战新服。我总结了一些技巧。

  1、不同经验药水可以加成,包括阴阳寮的10%,药水的50%,月卡的15%。

  2、开服第一天顺着主线任务升级,只刷副本。因为组队经常翻车,还会打乱节奏。

  3、刷副本建议一直刷到困难2出来。再在困难2里面刷经验。因为困难2里面没有2回合怪效率高。

  4、如何刷副本效率高呢?只刷exp怪,没出首领就退出重进,出了第一时间刷掉。

  5、优先培养式神等级其次是御魂和觉醒。第一天建议一直肝副本。

  6、关于达摩。黑色不要升级不要吃,锁好! 白色同样锁好啥时候升到4、5星再吃,千万不要着急吃!红色的无所谓看心情来就好,稍微培养下再吃。

  7、突破结界每三次刷新一下。这样获得的勾玉最多。

  8、关于购买体力,由于体力是以邮件形式发送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不领取,每天买2次,攒着!等你哪天有空买个经验药水+50%使劲肝。

  9、关于商店购买御魂。千万不要买,浪费金币!后面你会知道金币有多缺。

  10、别忘了升级主教的御灵,这里是不需要金币的。刷图来说前期升晴明,星到中期满级对于爆发很重要,晴明的被动越早点上越好。

  11、狗粮御魂的用途区分开,两星及三星以下的狗粮御魂尽量喂人,三星及三星以上的御魂喂式神的御魂,性价比高。

  12、过渡的御魂不要怕升级浪费金币跟御魂狗粮,因为转喂损失很少。

  13、拥有一支强力AOE式神!推荐姑获鸟、实在没有就去妖气封印刷鬼使黑。

  14、前期重点培养的式神,这里推荐椒图、座敷,其他根据自己套路选择。

  15、竞技场点数至少要每周购买10个两面佛碎片。也就是尽量到2段。

  16、游戏最初期式神全部2+2+2,DPS选择攻击或爆率,辅助选择生命。4星以下的御魂不考虑主属性。

  17、召唤的时候注意一下有可能出3星、4星卡。

  【最新活动】石距副本、神龛商店

  组队推荐

  单刷推荐

  土豪推荐

  【一目连】一目连御魂搭配推荐

  【般若】般若御魂搭配推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