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VIP多少钱?卡普空授权国内厂商开发《鬼泣》手游

  现如今手机游戏的日渐火爆让不少传统游戏厂商开始转型起了手游开发,而一些老牌公司更是利用旗下的经典IP在移动端上大做文章。近日,有一家国内厂商从卡普空那里获得了《鬼泣》的IP授权,将打造一款衍生手游登陆移动端。

  卡普空被玩家们戏称为卡婊,但是奈何卡普空手上拿着一堆经典IP。其中《鬼泣》应该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了,现在这款IP被授权给了一家国内厂商,从这家公司的招聘界面中可以看到这一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卡普空第一次将《鬼泣》的版权授权给国内开发商。在今年10月,心动网络便获得了《鬼泣》的授权,但丁和维吉尔以可用角色的身份登陆心动旗下一款游戏。同时卡普空自己也曾在移动平台推出一款简化操作的《鬼泣》手游《鬼泣4refrain》,目前我们还不得知这款最新《鬼泣》的手游究竟是什么样子,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